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oco Palm Restaurant - Pomona, CA


盡量選擇設有 戶外用餐區 Outdoor Seating 的餐廳來享受美食,是近來自己在外用餐時的考量,畢竟攜家帶眷多了一分安心才能更自在地享用進食帶來的歡愉。位於 Pomona 古巴風味 Cuban Cuisine 餐廳 Coco Palm ,座落於鄰近 10 號高速公路旁的山腰上,可以俯視天空與大地連成一片以及高速公路上車流點綴的遼闊,綠樹花草圍繞下也是舉辦婚宴派對的熱門場所。午後來這喝杯熱帶風情的調酒與享用美食這是正確迎接週末假日到來的方式。



之前介紹過也是位於 Pomona 的餐廳 Pomona Valley Mining Co ,兩間餐廳雖然相距不遠,但風格是天差地遠。這裡走得是熱帶花園的渡假風情與提供古巴美食,另外一個是有著老舊礦坑主題的懷舊路線牛排館,兩者都值得一訪、各有千秋。



無論是選擇戶外或是室內用餐區,室外的溫暖微風或是透過窗戶灑落的金光,都在遼闊美景下營造出悠閒自在的用餐氣氛。



附上午餐的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疫情前這裡在週末也有提供吃到飽的早午餐自助餐,但目前只有提供單點,期待自助餐能早日回歸。


透過嗅覺感受到的香醇與味覺感受到的苦澀,還有咖啡因的作用來提振午後的精神是不會錯的假日午餐飲品選擇。


然而,在充滿熱帶氣息的古巴風味餐廳,來杯酸香甜美的GUAVA MARGARITA,確實是比喝咖啡更能為人們帶來更多的樂趣與活力。


QUESADILLAS DE LANGOSTA Y CAMARON,說是加入蝦肉與龍蝦的起司餅,可惜起司給的不夠多,口感吃來不夠溫潤豐滿,但多沾些酸奶油或是醬汁一起入口也還可以。



CRUDO DE AHI TUNA,鮪魚與醬汁本身吃來清爽淡雅,風味並不是特別,但配上蔬果妝點後就成了顏質相當出色的一道前菜。


CUBAN SANDWICH,加入起司、烤豬肉片、火腿的古巴風味三明治,配上醃菜一起吃口味意外地不會過於厚重,填飽肚子或是當作開胃點心都可以。


在主餐選擇上,這裡也提供熱帶風味的烤雞、烤豬、牛尾等大菜,但最出名的還是這裡的海鮮飯 PAELLA VALENCIANA,豐富多樣的食材變化與突出的香氣風味,從上桌開始瞬間就會讓其它餐桌上的菜色失寵。


黃澄澄的藏紅花飯其實只是餐盤中的配角,襯托著裡頭各種食材的耀眼,這一大盤裡不僅有烤雞肉、豬肉、香腸,還有多種海鮮像是魚塊、扇貝、魷魚、蛤蜊、貽貝、蟹、蝦等,其中烤豬肉讓人意外地好吃,口感豐滿香味出色。



作為南加熱門舉辦派對與婚宴的場所,吃飽後在餐廳四處走走看看,也能延續放鬆愉悅的心情。





 

Coco Palm Restaurant

1600 Fairplex Dr 

Pomona, CA 91768

(909) 469-1965

www.cocopalm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