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四季海鮮自助餐 Shiki Seafood Buffet - Temple City, CA


在南加州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經常可以看到「長江後浪推前浪」般,後繼者承接歇業餐廳的設備與地點後大興土木,將原本老舊的設施翻修成新穎華麗的餐廳後大張旗鼓嶄新登場,像是這個原本是平價自助餐的 Hometown Buffet 的地點,重新整修於近期開張後已是 Temple City 最具有規模的海鮮 自助餐 Buffet


改裝過後華麗大氣的用餐環境絕對是這裡的一大賣點,還附設包廂與因應各種人數用餐的桌椅擺設,蘊藍的燈光鋪成灑落在整個餐廳中,提昇了不少來自用餐環境的感受,


附上近期2018年夏季的用餐價位,以中式的自助餐來說並不算低,反應在選擇種類較多的餐點內容。


牆壁上也有張貼這裡的用餐時間是限時兩個小時,建議開始拿餐前先快速巡視一下環境,確保各種食物的位置來爭取有效的時間運用,但對多數的顧客來說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已經足已。


看到在自助餐中出現食材單價不低的天使紅蝦時都會讓人特別關注,雖然肉質吃來還是不及游水生鮮的緊緻與彈性,但也是聊勝於無增加豐富食感的一環。


對照起體積龐大的天使紅蝦,小龍蝦個頭是嬌小許多,但是在香辣的醬汁香炒調味下,吃起來帶來更強烈的滿足感。


針對不喜歡生冷海鮮的顧客,這裡也有提供加熱過的蟹腳,可惜肉質就比較乾澀。


干貝粉絲是在口味都不錯的各項熟食中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實際的口味也是值得推薦。


可以在餐臺的後方看到廚師現炒製作各種食材,更增加了其誘人的吸引力。


在巔峰的晚餐時段到來前造訪,餐臺上的蟹腳還是相當有誠意的推成小山狀吸引著顧客,帶有排山倒海般的氣勢。


確認好蟹腳與生蠔的位置,旁邊就是一些冷盤的開胃小菜,像是鳳爪、醃製章魚等,很適合下酒的種類。


通常自助餐中那種開好放在餐台上的生蠔都不會讓人有太多期待,但這裡的生蠔鮮度比起印象中的再好一些,吃起來也不會水水爛爛的。


蟹腳都是各家中高價位的自助餐中用來號召顧客的王牌料理,這裡的蟹腳在肉質的飽滿程度沒有太大問題,但是過分驚人的鹽度卻是讓每口蟹腳吃來都是鹹上加鹹,勉強分食完一盤後就宣告放棄。


比起蟹腳過份的鹹度,壽司與生魚片類的餐點更是本次用餐體驗中最讓人失落的一環,不期待握壽司但連各種壽司卷類也都表現平平,生魚片還帶有未解凍完成的冰塊食感。


蒙古烤肉幾乎是在各家中式自助餐中不可缺少的人氣餐點在這裡也不例外,食材的品質也比起一般的蒙古烤肉餐廳出色,炒一盤來吃過過癮是必須的。


在一般常見的蒙古烤肉之外,這裡還有提供直接透過烤爐火焰來料理的烤肉,包括醃製的豬肉、牛排、蝦與花枝腳,可惜除了花枝烤過還算有彈性外,肉類普遍都有烤得乾老的問題。


從表現失常的烤肉中再度打起精神,繼續巡視餐臺上還有哪些可以填飽肚皮的品項,也當作透過走動來消耗一些熱量。


種類豐富的熟食還包括多種港式蒸籠點心可以選擇,唯獨精緻度比較差,喝碗帶有熱度的酸辣湯沖刷食物入肚也帶來舒服的暖意。


干貝粉絲是熟食中同時兼具視覺與口味精緻度的餐點,來自海鮮的鹹鮮透過粉絲的口感傳遞給舌尖。


最後肚皮還有一些空間,再拿些風味濃郁的小龍蝦與螺肉墊底,扎扎實實地感受到來自肚皮的飽脹感。


把主食類的餐點一網打盡後,餐後可以吃些水果或是喝杯現搾的果汁來幫助消化,這裡的水果種類多而且都很新鮮。


再加上多種口味的冰淇淋,這裡的甜點種類以中式的自助餐中來說算是相當豐富的。


整體的用餐體驗有高有低,但是多數熟食與熱炒的品質與口味就自助餐的類型來說仍是相當出色的,不同於以往查理多是以生冷的海鮮類食材為主,在這次的用餐中專攻熟食。


承襲著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氣勢,提供一個能在嶄新大氣的華麗環境中,讓顧客品嚐種類豐富的食物,這樣的用餐體驗確實是在附近的餐廳中做出自己特色的,喜歡吃到飽自助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四季海鮮自助餐 Shiki Seafood Buffet
5535 Rosemead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6-839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