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關於查理 About Me

I'm Charlie, a food enthusiast, you can call me that. 

說實在,「寫自我介紹」這種事從學會寫字以來就是一個最常碰到的問題,從身高體重開始寫起嗎?或是從星座血型來切入?

既然這裡是查理在美國「吃喝玩樂」與「身材變化」的紀錄,那就還是以查理來到美國後的生活開始描述好了。


跟你和妳一樣,查理來美國之前是個懵懵懂懂、走的是體重尚在正常範圍的陽光路線。怎知,在美國這裡,隨處都是大份量和高熱量的食物圍繞下,逐漸地脫離陽光路線而邁向冬季路線的雪人身材。

 

「三言兩語難以描述的美國生活,我用美食來紀錄」Behind the scenes 幕後的神秘作者,是我家的小女兒毛孩子~ lol


但享用美食正是查理覺得在美國生活最有趣的地方!

在美國、尤其是加州,開車是代步必備的交通方式,因此在車程內搜尋在地美食或是熱門餐廳的行為,隨著車開久了也就不知不覺成為一種有趣的生活習慣。要去學校前,先搜尋一下課後午餐 的地點,要去上班開會前,也會關心下班後用美食來慰勞疲憊身心的去處,當然更不用說在生日聚會或是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時,藉著美食來紀錄歡樂時光了。

 
二零零七年從台灣來美國到現在,感覺對於這片土地好像已經瞭若指掌,但美國幅員廣大,只要每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觀察到新的發現時,那股彷彿消失的陌生感和好奇心又從心底油然而生。

透過紀錄自己吃過的美食和造訪過的餐廳,讓生活中的點滴能夠更鮮明地保留在記憶中,也讓自己保有對於生活的新鮮感和好奇心,更希望能因此感染周遭的朋友們來加入搜尋美食的行列,共同來感受這分透過舌尖味覺感受到的喜悅!

我,是查理。你/ 妳今天吃了甚麼好料來分享一下吧!

除了尋訪特色餐廳和美食,查理最常遊走之處: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harlie.tu
新浪微博Weibo:http://www.weibo.com/charliegoe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rliego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