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omona Valley Mining Co - Pomona, CA


十多年前才來到美國加州,關於加州掏金潮與西部墾荒的美國歷史對自己來說是有些虛幻與遙遠,但現今在加州各地仍有許多的建築或景點紀錄著當初充滿夢想與冒險的輝煌歷史,就像是這間位於 Pomona 講述了採礦時代故事的主題餐廳。沿著山坡而建造的木質建築,在當初實際挖礦的礦車與設備圍繞下,販售著牛排為主的 美式餐點 American Cuisine,不僅是坐擁居高而下的美景,週日更提供包括香檳在內的 吃到飽 AYCE 自助餐 Buffet,適合在這裡展開一場別有風味的用餐體驗。


鄰近車水馬龍的10號高速公路,只要開車時都會看到山坡上顯眼的大型木造建築,就是這些餐廳的所在位置。


餐廳本體建築的外觀都是以木質的質感來打造,而這裡的擺設裝飾也確實是來自採礦時代真正的文物。


依著山坡而建的餐廳帶有居高臨下欣賞夜景的絕佳位置,而鄰近透明玻璃窗的位置也是格外熱門。


沿著階梯走入餐廳,裡頭充滿著早期美國開墾時的風格,四處都可以看到礦坑主題的裝飾,左手邊的是通往用餐區,在等候帶位時可以先前往右手邊的入口通往酒吧。


沿著酒吧往內走,裡頭是寬闊的活動場地,經常用來舉辦像是生日派對或婚禮的特別活動。


呼應著礦坑主題的用餐環境,每一個座位都是古色古香的設置,相當適合用來招待來自亞洲的朋友,讓他們體會一下美國的風情。


從多人聚餐到兩人約會,都有著來到美國開墾時代的穿越感受,好像來這用餐的顧客也應該是要戴頂牛仔帽才符合規定。


甜點與飲品的選單。


前菜、主餐、配菜的餐點,基本上只要點用一份主餐,都會附上可以自助取用的沙拉吧(2018年單點沙拉吧的費用是$22)。


包括紅酒、白酒、調酒、啤酒的飲料與酒品的選擇菜單。在週日早午餐時段十點半前到訪的話,有額外五元的折扣。


點餐完畢之後起身前往沙拉餐臺取餐,包括沙拉、醬料、熟食、湯品,雖然種類與選擇不多,但是都蠻新鮮的。


雞肉奶油燉湯、綜合蔬菜湯、Chili 豆類燉湯,各種美式湯品除了風味濃郁之外,本身也都帶有驚人的熱量與飽足感。


還是不免俗也盛裝一盤蔬菜沙拉來調適對身材虧欠的罪惡感。


除了沙拉之外,享用主餐前先吃些水果也是比較健康的安排,在等候主餐端上桌前有個自助餐臺可以先來閒逛真的是太好了。


結合起司與大蒜奶油的烤麵包是這裡最誘人的餐前招待,咬開香酥的麵包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滿佈口中的濃郁香氣。


與肉品一起燉煮的豆子風味濃厚,且帶來像是主餐一般充足的飽足感,搭配沙拉與大蒜麵包,一不留神就將肚皮吃個半飽了。


這裡最推薦的主餐是烤牛肋排 Prime Rib,特別是帶有厚度的「一磅」烤牛肋排,點用五分熟的肉質吃起來帶有軟嫩的口感,與外層經過胡椒與鹽巴調味過帶有比較香酥的部份,還有肉汁醬料相互搭配,份量與口味都讓人滿意。


加入香料奶油的肋眼牛排,實際的食感沒有油亮的外觀看來那般誘人(肉質纖維比較粗),還是烤牛肋排軟嫩的肉質比較美味。


在三人用餐的前提下,點用兩份牛排類的主餐再點用一份蔬菜盤,內容還包可以當作前菜的烤朝鮮薊,且價格跟單點沙拉吧差不多,是兼顧營養均衡與合算的點餐方式。


在配菜選擇中,加入綜合蔬菜的奶油燉飯吃起來有些油膩,但帶有軟綿口感的馬鈴薯就蠻美味的,或是直接用香酥的大蒜麵包來搭配主餐也不錯。


烤馬鈴薯與炒蘑菇原本就是搭配牛排類餐點十分合適的配菜,額外的蒸煮蔬菜更是為飽嚐肉食的負擔心情帶來一些舒緩。


在窗外夜景的點綴之下,延續著用餐完畢後的美好心情,喝杯熱茶或咖啡慢慢地消磨時光。


吃下各種高熱量的美食,繼續前往自助餐臺取用一些水果,也是在點用蛋糕甜點之外的來餐後甜食選擇。


地表上的點點燈火呼應著夜空中的星光,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光流更像是直通夜空中的銀河,延續著飽餐一頓與欣賞美景之後的愉悅心情,還可以到附近的 Puddingstone Hot Tub Resort 可以欣賞夜景浪漫的泡湯好去處繼續夜晚的行程。

Pomona Valley Mining Co
1777 Gillette Rd
Pomona, CA 91768
(909) 623-3515
pomonavalleyminingc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