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Bleu House - Hacienda Heights, CA (Closed)


這間在 哈崗 Hacienda Heights 的餐廳,是來自於也是知名調酒師的好友,在 Monterey Park 將他對於調酒的熟撚轉換成對於 咖啡、茶飲甜點 Dessert 的熱情,成功打造出熱門飲品店 Macchiato 後,藉著多方尋訪並吸取經驗,再加入他對於料理的敏銳,又一次成功地推出這間結合亞洲、美式、Fusion 料理的個性餐廳,讓當地原本並不特別熱絡、尤其是針對年輕人市場與帶有流行氣息的用餐選擇裡頭成為一股嶄新的刺激。不論是在用餐時間前來、或是在午後想要透過甜點與茶飲消磨時光,甚至是在週末的 早午餐 Brunch 時段造訪,這間別出心裁的餐廳是會讓人感受到彷彿置身在市中心那股富有流行潮流的飲食風格脈動中。


以大量的金屬水管來訂製成家具與黏貼在斑駁紅磚牆上造型燈具,搭配點點的綠意,帶有工業風格的擺設是在步入餐廳後首先映入眼簾,感受來自店家精心規劃,塑造出與眾不同的風格。


不只是透過處理帶有金屬原色的訂製桌椅,老舊打字機和造型特殊的燈罩裝飾等,也都是費心收集而來打造用餐環境與氣氛的重要元素。


在晚間坐在戶外用餐區,不僅是來自於頭頂懸掛的燈泡以點點黃光閃爍般的浪漫點綴,別出心裁的擺設也讓氣氛格外有趣。


在餐廳內四處晃晃,來自許多小細節的鋪成,都讓這間餐廳有著與眾不同的氣息。


從菜單的風格,到仔細詳讀其內容,那種感受其實已經不亞於在其它主流餐廳中所感受到的,一種帶有流行氣息與質感的呈現。


這裡的飲品選擇也呈現著有別於一般茶店的精緻路線,包括風行的盆栽奶茶,花式的咖啡飲品等。


以薄切的黃瓜片來包裹生鮪魚塊,適當地以辣味調味還保留著鮪魚軟嫩的口感,搭配外層的黃瓜清香與魚子的口感,輔以海帶香氣,不得不說這是一道具有相當水準的開胃前菜,帶有置身在高級料理餐廳的錯覺。


將鮪魚塊換成鮪魚泥、一樣帶有恰到好處的辣味,鋪放在香烤的米飯團上,鋪上薄切的黃瓜片再加上魚子,這道應該是在洛杉磯市中心開設的潮流日式餐廳內才會吃到的料理,在這裡也是一道價格平實的小點心,是會讓人吃得眉開眼笑的。


亞洲風格結合Fusion的餐點路線,在餐桌上出現這道墨西哥軟皮Taco也不是會讓人意外的事,真正讓人意外的是以黃椒、青椒、紅椒和香炒的牛肉內餡的特別風味,相當順口。


滷製入味的厚實五花肉,夾在蒸得鬆軟的割包中,是一道會讓人想再訪品嚐的點心。加上荷包蛋與洋蔥香炒的牛肉絞肉及起司醬,這道不輸給以往在西式餐廳中吃過的薯條料理,會讓人想開瓶冰涼的啤酒來搭配。


拉麵漢堡的風潮已過,但這裡仍是將拉麵漢堡列為常駐的菜單品項,將拉麵香煎至焦黃脆中帶軟的口感,用來取代麵包來包裹食材,特殊的口感的確新奇,在這裡除了漢堡肉外還有素食的選項,提供給顧客更多的選擇。


在許多餐廳都品嚐過海膽風味的義大利麵料理,包括海膽專賣店 Maruhide Uni Club、義大利麵專賣店 Spoon House Bakery、或是名廚坐鎮的 Cafe Hiro 等等,原本心中並沒有期待能在位於哈崗的小店中品嚐到能留下深刻印象的這道料理。但實際品嚐後,這是一道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料理,不僅是可以吃到原塊的海膽、晶透的魚卵也是在口感跟視覺上都增添不少亮點,而奶油白醬也與海膽濃郁的風味相輔相成,不得不佩服著店家對於餐點品質與內容的維持與視野。


飽嘗美食,肚子裡軸還有空間的話,這一份加入年糕彈牙口感的鬆餅,不僅以更加Q彈的口感來與以往鬆軟的傳統鬆餅作為區隔,豐富的配料包括水果與冰淇淋,為華麗的下午茶點心做了最好的註解。


跟著 Jason 來到平時並未開放的二樓,但也不會有雜物堆放、灰塵滿佈的情況,從燈具到桌椅,以更寬廣的環境延續著整體工業風的裝潢路線。


二樓有著一個採光極佳、空間寬闊適合作為包場舉辦活動的場地,像是生日派對等,目前是透過與店家預約來開放使用。


餐後甜點來份馬卡龍,在用餐結尾時透過精緻的甜點風味,繼續維持著彷彿是置身在洛杉磯市中心個性小店中享用Brunch的那股氣氛。


送上帳單,盛裝在外表陳舊、標籤斑駁的小罐頭中,從小處到大環境,都可以看得出店家在打造這間位於東區哈崗,在附近更是少有的個性餐廳所堅持的用心,無論是在平時的下午茶時間或是週末想要透過咖啡與茶香來迎接放假愉快的心情,免除舟車勞頓就可以感受到那股氣氛,對於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大樂事。

The Bleu House
15840 Halliburton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0-67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