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Bludso's BBQ - Compton, CA


夏天的腳步還未離去,烤肉 BBQ 仍是擁有超人氣的夏日美食之一,今天介紹這家餐廳就是在許多主流媒體的美食評鑑,像是 LA Weekly、 LA Eats、99 Things to eat in LA before you die 等大獲好評、「最美味BBQ」的稱號也時常被提及、主打著來自德州風味的BBQ餐廳。外觀十分簡陋、甚至也沒幾張用餐的桌椅的這間餐廳,是由來自德州,承襲著家傳獨門風味的 Kevin Bludso ,將美式 BBQ 烤肉這道在每個家庭後院中都經常出現的家常美食,變成了一道彷彿擁有明星光環的美味料理。


招牌的賣點之一就是外頭這幾台隨時隨地都在冒著木頭薰香、造型獨特的特製BBQ烤爐,而成推的木頭就是美味香氣的來源,光是走在外頭就可以聞到濃厚強烈的烤肉香味。


除了有新聞媒體的報導,熱門的美食節目也到這裡採訪過,當然在網路上的好評早已如繁星點點,憑藉著就是這張招牌上頭各式各樣的烤肉餐點,還有道地的美國南方家常菜色,以價格和份量來說,這份有著美食界明星光環的餐點其價格仍是相當平易近人。


好不容易拿到餐點,離開狹小的點餐區,遠離排隊的隊伍回到餐廳旁邊的停車場。這裡有附設幾張小小的露天桌椅,是餐廳裡頭唯一可以提供給顧客坐下來品嚐烤肉的地方,環境相當簡陋,因此大部分人都是購買外帶,還可以回家配著冰涼的啤酒一起享用。


"GREEN" 是一種煮得軟爛入味的菜葉,在BBQ或是帶有黑人精神的Soul food餐廳時常可以見到,由甘藍菜 Collard greens為材料,在肉吃多了難免要吃些青菜來搭配的前提下會想吃一些來平衡一下心裡,不過這碗以雞骨高湯來熬煮的菜葉,熱量應該不低且口味也偏鹹。這裡的BBQ烤肉醬豆口味酸酸甜甜,單吃也很開胃。捲心菜沙拉跟馬鈴薯泥,就是一般家常口味,夾在附餐的白土司中,就是簡單的一道餐點。


Hot Link 指的就是香腸,但裡頭的內餡不只可以選擇雞肉或是豬肉風味,更有著胡椒等大量的香辛料,再加上辣味的烤肉醬,如果這時候有杯冰涼的啤酒一起搭配,保證是人生一大樂事。Brisket 牛腩是指牛腹部下的側肉,是美式 BBQ 中擁有超高人氣的一道料理,之前查理也在其他餐廳吃過,但是在這裡吃到的Brisket ,擁有豐美肉汁和軟嫩入味的食感,是其它地方吃不到,值得強力推薦的美味!


將 Brisket 夾在土司中間,上頭再放點捲心菜沙拉增添口感或是其它自己喜歡的配料,白土司吸附著香甜的烤肉醬汁和肉香,讓人吃得眉開眼笑的究極美味三明治,就在手中透過肉汁綻放著閃閃動人的光芒。


週末假日限定的烤牛肋排,本次造訪無緣吃到,但是烤豬肋排也有著不遑多讓的美味,用嘴巴輕咬就可以將肉從骨頭上剝下,聽起來很可怕,吃起來卻是十分美味,肉質不僅保留了大量的肉汁和鮮嫩的口感,與招牌的烤肉醬更是搭配得天衣無縫。這家有著「洛杉磯最好吃烤肉」名號的店家到底有多好吃,只有自己試過才會知道,但不試的話保證是一件相當可惜的事!

Bludso's BBQ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CA 90221
(310) 637-1342
bludsosbbq.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