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fe Hiro - Cypress, CA


這間位於 Cypress,以日裔主廚 Hiro Ohiwa 為名的小餐廳,打破了原本一般人對於義式、法式、以及日本料理的刻板印象,透過日式細膩手法與口味連貫起之間的隔閡,創造出一種讓人吃起來非常舒服的細膩歐風料理,在查理的造訪名單中已經有了好久的時間。不僅是在口味上有著自成一格的風味,餐點的價格也是比一般歐風餐點相較為實惠,而精心佈置的用餐空間所帶來的舒適感受,也是許多人將此餐廳列為口袋名單大力推薦的原因。


藍白相間的桌布,呼應著油漆成藍天白雲的與田園景觀的室內空間,雖然佔地不大有些擁擠,但仍帶來彷彿置身異國的用餐情趣。


懷舊的黃色燈泡,灑落帶有暖度的光線,帶來溫暖舒暢的用餐感受。


融合日式精䢫所呈現的歐風餐點,在眾多的餐飲選擇走出自己的路線,得到許多主流媒體的青睞、分別以大篇幅報導來介紹。


酒精類飲料的選擇並不是特別豐富,但作為一間小規模的餐廳以足已,點杯紅酒,欣賞著廚房裡忙碌卻熟練的身影,以及可愛精美的擺設佈置。


融合日式風味的義式、法式餐點,還有依照特選進貨所推出的特別菜色,都是這裡的招牌菜色。


前菜、義大利麵、燉飯、牛排、海鮮等多種主餐的菜單選擇,以英、日雙語來介紹。


自家製的醃菜,酸香清脆的食感是用來開胃與搭配餐點不可少的。


最受歡迎的前菜之一Beef Tataki,佐料包括青蔥、蘿蔔泥、柚子風味醬油、洋蔥、還有蒜片。


外熟內生、保留著濃郁的牛肉香氣,與各式清新口味的佐料搭配更是開胃好吃。干貝是不在固定菜單上的特別前菜,干貝本身的鮮甜味在過重的調味醬料下可惜沒有很好的發揮。


這是當天讓查理吃到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下手中筷子的美味鮪魚前菜,將生魚片等級的鮪魚切成一口大小的塊狀,鋪放在包括山藥的生菜上,頂端還有一顆半熟的溫泉蛋。


用筷子夾破上頭的溫泉蛋,讓濃稠的蛋液與香甜的醬油醬汁充分混合,滑嫩的鮪魚與山藥與這般香濃的醬汁格外對味。


雖然說點用義大利麵式的餐點,並不有附餐沙拉和濃湯,但打出名號的海膽義大利麵仍是許多人來此用餐時必點的菜色。相較於海膽義大利麵,加入培根與辣椒的義大利麵口味卻是意外地平凡。


海膽醬汁與義大利麵的搭配,這裡可以說是烹飪這道料理的先驅,不過醬汁吃起來偏稀,海膽的特殊甜味不是太明顯,風味似乎不若之前查理在另外一間以海膽料理為主打的特色餐廳 Maruhide Uni Club所吃到的海膽義大利麵。


智利海鱸魚是這裡另外一道廣受歡迎的主餐,而搭配燉飯的組合更是一次能夠品嚐到兩種美味的享受。雖然烤魚滋味不差,但美中不足的是,過薄的厚度使得吃起來口感有些乾。


撲滿新鮮水果的奶酪,在餐後為味覺帶來香甜清新的口味。


帶有日式精神的歐風料理,採用了許多特有的調味和食材,像是對於醬油的使用將料理以鹹鹹甜甜的風味呈現,加上溫馨的用餐環境鋪成,是一間讓人吃過還想再訪的可愛餐廳。

Cafe Hiro
10509 Valley View St
Cypress, CA 90630
(714) 527-6090
cafehir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