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 Gardena, CA


午餐對於許多人,尤其是從早晨八點或是九點就開始上班的上班族來說,是相當讓人期待的,除了可以藉此外出透透風喘口氣外,飽餐一頓補足精神後回到公司繼續迎接下午的工作。這間在 Gardena 的餐廳就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午餐據點,其特色餐點是結合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從奶油白醬、蕃茄紅醬,甚至是明太子加上海膽的醬汁等,透過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義大利麵烹飪到完成端上桌的過程。


位於轉角的餐廳,在午餐時間後方的停車場永遠是車潮擁擠,推開門裡頭坐滿中午出來用餐的上班族,趁著之後人潮退去時補了幾張明亮乾淨的店面照片。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地看見廚師料理的細節,但難免就是有些油煙。


以義大利麵為主的餐點選擇,在醬料及配料選擇上又細分為好幾個選項,因此看起來好像有很多種料理,整份菜單密密麻麻的。除了義大利麵外,也有像是牛排之類的主餐,看鄰桌的人點用感覺還蠻好吃的。附餐的麵包就是自家烘培坊出品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雖然很會掉麵包屑,但與香滑的奶油很搭,吃完可以跟服務生索取。


白醬的鮮蝦義大利麵,這裡的餐點份量對女性來說不算少,對男性則剛剛好,用料還算豐富。


以明太子和海膽做為醬汁的日式義大利麵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口味,結合海膽的甜味、海苔的香氣,以及明太子的微辣和鹹度,再加上檸檬清香,是股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這道麵點又有三種不同的變化,可以選擇加上墨魚、海帶,或是加上墨魚和海帶,品嚐更多元豐富的口感。小巧的店面,在午餐熱潮過後,又多了一分乾淨的明亮舒適感,看是要順便買條法國麵包當隔天早餐,或是摸著飽滿的肚皮回到工作崗位上,這裡是一個讓人恢復元氣的午餐據點。

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1601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538-03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