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aruhide Uni Club - Torrance, CA


在某次跟好朋友們聚餐的閒聊上,另外一位也對美食相當有興趣的朋友,推薦了這家位於 Torrance ,餐廳名稱叫做「Uni Club」,強調以自家養殖的新鮮海膽為主要食材來推出多種料理的餐廳,從一般常見的海鮮蓋飯到以海膽作成濃郁醬汁的義大利麵,甚至還提供以海膽為主要材料的 Omakase 套餐等,光是聽到這些,對於海膽這種帶有香濃滑甜食感的珍貴美食有著相當喜愛的查理當然不能錯過。這家餐廳是由原本就是以海膽作為主要商品的海鮮食品公司所開設,海膽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其它 海鮮 食材也讓人很期待。


在海膽殼其貌不揚的外觀下,卻蘊藏著無比的美味,一進門就放著販售外帶商品的冰箱,裡頭黃澄澄的海膽讓人看著食指大動。早在造訪餐廳之前,對於這家以海膽等海鮮食品出名的店家就很有印象,尤其是罐裝的醃製海膽產品,在每次翻閱雜誌看到廣告時就相當地好奇。


以自家產品作為食材的餐點,主要就分為三大類,一是各式蓋飯,一是義大利麵,再來就是各種的日式小吃,呈現出海膽的不同風味。


從產地直送的高品質新鮮海膽,是最有魅力的金字招牌,店裡頭的裝潢擺設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東西好吃才是吸引顧客最重要的。


附餐有沙拉、還有海膽清湯,其中海膽清湯的滋味比想像中的清甜,與強烈口味的一夜漬海膽卷形成有趣的對比。冰涼的綠茶讓每口吃下的重口味食物之間有些緩衝。


這碗綜合海鮮蓋飯就是這裡最受歡迎的人氣餐點。光是新鮮或是醃製的各種海膽帶來的滋味就已經讓人嘖嘖稱奇,海膽醃製的花枝帶有微苦的韻味,海參口感Q彈、干貝滑嫩、煎蛋香甜,雖然鮭魚卵、鮪魚和鮭魚生魚片的滋味比較平常,但在各種食材相互搭配仍帶來滿足的食感,以一碗十多元的價格來說相當超值。


各種海鮮食材激發出無法抗拒的美味,讓人對於這裡所提供的 Omakase 套餐更具信心,但Omakase 只限制四人或四人以上才可預定,這一點有點麻煩。


另外一道超人氣的餐點就是海膽義大利麵。雖然許多餐廳都有著類似的餐點,但是吃到海膽滋味如此強烈的醬汁倒是第一次,香滑濃順的海膽醬汁帶來鮮明的食感。在義大利麵上頭兩大片稍稍灼烤過的海膽,看起來更是賞心悅目。


顆粒鮮明、帶有厚實綿密的口感,也只有在高品質的新鮮海膽上頭才能品嚐到。「海膽的強烈風味貫穿在餐桌上的每道餐點中」,乍聽之下會讓人感覺過於膩口,但能夠大快朵頤、以實惠的價格來將各種海膽美味盡收胃底,仍是讓許多食客趨之若騖的美味景點。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310) 323-2864
maruhide.us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