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oshi Sushi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就像 韓國城 K-Town韓式美食 的聚集地一樣,在 洛杉磯 小東京 則是品嚐日式美食 不可錯過的好地方,因應著來訪的顧客組成(例如:附近上班族、觀光客等),這裡的餐廳定價多以中價位或是更實惠的路線來吸引消費者,但卻不代表食材品質會比較差,就像是 小政壽司鮨元 等等,在品質與價格都帶給顧客物有所值的用餐體驗。而這間跟另外兩間超熱門餐廳,包括以豬骨拉麵聞名的 大黑家Daikokuya 與 手工烏龍麵專賣店 Marugame Monzo 鄰近的 壽司 店,雖然知名度一直不若上述店家,卻也是在當地屹立了多個年頭,想必有其獨到之處,在查理造訪前,早有耳聞這裡的散壽司相當值得一試。


餐廳裡頭的空間不大卻也整潔明亮,也不像其它幾間熱門的用餐據點需要大排長龍來等位。開店至今也好一段日子,也獲的媒體的介紹報導。


雖然冰箱裡的食材種類看起來不算多,但足以應付一般顧客的要求。


因應午餐時間的顧客人群,師傅俐落的身影在吧台間傳達著來自於經驗累積的自信,幾道熱門的餐點,像是散壽司、握壽司組合等也都在菜單上以圖片呈現,看起來都還不錯。


也可以點用手寫的特選食材或是單點壽司,清酒的選擇也還行,整體來說是比一般等級的日本料理餐廳豐富。


點用餐點,會附上一小盤沙拉和味噌湯,味噌湯吃不到太多食材,味道有些平淡。沙拉的醬汁並不太對查理的口味,而綠茶也是加點,應該是可續杯。


這一盤綜合握壽司,可以看出師傅的手藝,不只是壽司的型有著穩定的水準,雖說魚料切得比較單薄,但品質還不錯,食材與醋飯間構成的食感也還不差,是一份讓人吃得津津有味的壽司組合。


看到這一碗散壽司,不難瞭解這間餐廳會受到顧客歡迎的原因,雖然食材的份量都不多,但是種類挺豐富的,像是鮭魚卵、海膽等比較高價的食材,在食材口味及鮮度上都不錯,底層也是採用壽司飯,整體帶來讓人滿足的食感,且在擺盤呈現上也是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散壽司、握壽司兩道都還算水準之作,但是這一道綜合生魚片,透過照片上可能還感受不到查理看到時的那種失落感,各種魚料切成單薄細小的魚片,種類也比散壽司更少、價格卻更高昂,當下恨不得前往幾條街的距離之外的熱門壽司店 鮨元 Sushi Gen 來大吃生魚片定食彌補心中的遺憾。


單點的辣鮪魚卷、鰻魚握壽司,整體的壽司品質吃起來其實不壞,但就是說不出會讓人流連忘返的之處,作為在美食一級戰區內小東京裡頭的店家,就單靠著散壽司這一味來站穩腳步似乎有些薄弱,但作為吸引觀光客的用餐據點,的確是有著不錯的生意。

Toshi Sushi
359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4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