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鮨元 Sushi Gen - Los Aneles, CA


說到在 洛杉磯 小東京的餐廳,這一家位於 Honda Plaza 的 Sushi Gen 可以說在南加州最具知名度、最廣為人知的日本料理,也是查理來到美國之後,第一次吃到富有日式風味的生魚片和壽司的地方。


從午餐到晚餐,排隊的人潮似乎不曾退去,在巔峰的用餐時間,排隊排上一兩個小時是常有的事,從壽司吧臺到餐桌,坐滿了想來這裡品嚐新鮮魚料的食客。


沒有太多華麗的調味和裝飾,這裡的壽司吃得就是新鮮的滋味。不同部位的鮪魚腹肉在不同的口感中,釋放著魚肉的鮮甜與油脂豐美程度不同的差異,簡單卻美味的一品。


基本上這裡的食材鮮度都相當有水準,加上壽司吧臺風趣殷勤的師傅,想要吃上一頓帶有日式風味的美味壽司與享受愉悅的用餐氣氛,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不過單點壽司的價格不低,一餐吃下來也是一百多元美金的水準,與許多富有特色的日本料理相比,並不算特別引人注目,但能夠在加州眾多的日本料理之中脫穎而出,想必有其獨到之處。


這家餐廳之所以能夠有著超高人氣與好評的原因在於這裡所提供的午餐內容,除了有著跟晚餐時間餐點相近的水準,一樣的新鮮味美,但價格卻經濟實惠許多。所有的午餐套餐,包括廣受好評的綜合生魚片、烤魚頭、壽司、天婦羅等,以其份量與美味程度,不到美金二十元,就可以吃到在晚餐時間要價近兩倍的美食,讓喜愛日式美味的人潮在尚未開店營業前就已經在店門口大排長龍。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綜合生魚片套餐包括簡單的前菜、味增湯、還有無限供應,鬆軟可口的白飯,搭配精心調味、種類豐富的生魚片組合,美好的一天就從豐盛的午餐開始!

鮨元 Sushi Gen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0552
www.sushigenl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