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小政壽司 Restaurant Komasa - Los Angeles, CA


最近的查理...「生活簡單很平穩,沒事就在寫論文,吃美食提振精神,就怕閃神失了魂」。努力跟英文當好朋友的日子裡,用熟悉的中文寫寫食物帶給心中的感觸以及將美味分享給大家是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休閒活動。畢竟是主修休閒娛樂,如何調劑身心狀態讓自己能夠再接再厲是刻不容緩的重點。這時除了寫寫中文轉化一下心情外,支持查理的另外一股力量就是來自日本料理的美味。今天介紹這間是位於 Los Angeles 小東京的小政壽司,是一家是以實惠價格提供美味壽司超人氣餐廳。


料好實在的美味壽司,在開店前就吸引許多顧客在門口聚集等位,來晚的話一個小時的等候時間是常有的事。跟一樣位在小東京的人氣火鍋店 Shabu Shabu House 一樣,這裡也有著像是觀光景點般讓人大排長龍的美味魅力。


從各式握壽司、壽司卷,到天婦羅等日式餐點,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滋味濃郁、口感鬆軟的鮟鱇魚肝是享用日本料理必點的開胃美食。散壽司也是值得一試的餐點,雖然少了甜蝦,但是多了香甜的日式煎蛋跟醃製小菜。在感受魚肉豐富油脂的同時,讓醃製的小菜轉變口中的味覺再品嚐另外一種美味前有著清爽的口氣。


招牌的 "Sushi Combination C" 就是這家餐廳平價美味的代表性餐點。美金十六元左右的價格,但送上來的壽司可不是隨便的鮪魚或是黃瓜卷。鯛魚、甜蝦、海膽、鮭魚卵、鮪魚等來自大海的美味都包括在這分壽司裡。


想坐在壽司吧台一口美酒一口壽司與師傅博感情,在這裡似乎是不可能,只見師傅捏製壽司的手從來沒停過,希望顧客能在入座後儘快享用到美食。


晶瑩替透的鮭魚卵少了過量鹽分的死鹹,咬開富有彈性的外表讓口中充滿來自海洋的濃郁滋味,海膽、甜蝦、鮭魚卵這些最直接反應食材品質的握壽司,在這裡都有超值的美味表現。


油脂肥美的鰤魚搭配氣味清香的青蔥,不管是肚子已經塞了多少食物都要吃上幾個。


烤的外脆內軟,香氣四溢的鰻魚握壽司是代表飽餐美味壽司的句點,也是廣受歡迎的人氣美味。店裡頭的空間不大,因此在用餐時間的尖峰餐廳外頭常擠滿等候的人潮,但等候是值得的,尤其是以實惠的價格來享受美食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預算,不需要太高雅的裝扮,輕鬆簡單地品嚐壽司的美味,讓自己鼓起精神,再接再厲地迎接挑戰,這就是一家這樣實惠又美味的小店!

小政壽司 Restaurant Komasa
35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17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