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kylight Gardens - Los Angeles, CA


俗話說「吃飯吃氣氛」,一家餐廳環境所呈現的氣氛是許多人在選擇用餐地點時不可缺的要素,許多有著獨特用餐環境或是美景的餐廳,像是擁有絕佳都市夜景的 City Club on Bunker Hill用餐環境富麗堂皇的 Raphael位於半山腰的 Summit House山林之中的Mckinley's Grille Castaway ,或是在都市中卻擁有特別裝潢風格的 9 OlivesBesoThe Cellar 等等, 在許多歐美路線的西式餐廳中,餐點的美味程度在獨特的用餐環境加持下會顯得更加地出色。今天介紹這家餐廳雖然是位於都市鬧區之中,不過其迎著陽光而設計的大型天窗,讓灑落的金光照耀整個挑高的中庭,以這般獨特的浪漫用餐氣氛而出名。


在餐廳外頭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但當推開大門就可以直視整家餐廳的靈魂核心,透過大型天窗讓陽光直射採光的中庭用餐區。


透過屋頂灑落的陽光,彷彿滋養著中庭的樹木,雖然沒有太仔細來辨別樹木的真假,不過看著翠綠的葉片倒也讓人舒暢。


挑高的庭園中庭,有著絕佳的採光,在天氣好的時候和煦舒適的陽光充滿著整間餐廳。


菜色的種類選擇豐富,尤其是義大利麵種類,許多口味搭配的是自家製的手工麵條,也可以挑選三種義大利麵,以份量較小的方式來呈現。


附餐的麵包和油醋醬以及麵包條都是自家製,滿滿地各式甜椒地帶來香甜的氣息,與鬆軟的麵包十分搭配。


普普通通的 Carpaccio,牛肉的香甜味道不明顯,醬汁清淡到好像也是可有可無。


招牌料理之一的智利鱸魚,以香煎的方式呈現,配料也相當有創意,除了底下鋪成的不是一般的薯泥改用芹菜根泥外,青醬以及魚肉上鋪蓋著炸蘋果天婦羅,都可以品嚐到廚師用心的巧思。


以小蕃茄和蒜頭作為肋眼牛排的配料,滋味新奇但也不壞。


好吃的布丁麵包,不但甜度適中,也完整呈現出布丁麵包特有的口感。


美侖美奐別有風味的餐廳環境,不只是在透天中庭而已,而是環繞著整家餐廳,可以感覺到店家對於細節的著重。


這裡的餐點在讓人驚豔的程度上可能比較一般,但造訪這種所謂的「吃氣氛」類型的餐廳,在心情上比較偏重用餐環境帶來的感受,總體倒也讓人吃來印象深刻,尤其是挑高的中庭和用餐環境的確是值得一訪。

Skylight Gardens
1139 Glend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 824-1818
skylightgardens.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