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cKinley's Grille - Pomona, CA


強調健康與口味兼具的烹調風格,在現代人吃習慣大魚大肉卻帶來許多負面問題後,獲得廣大的支持與迴響。健康路線的烹飪,從食材挑選到料理手法,遵循著給身體較少負擔的方式來進行。今天介紹這家餐廳,雖然位於 Pomona 一家平價旅館裡,但因其地理位置,主打的就是這裡所使用的蔬果青菜,許多都是來自於自家農場所耕種,每天新鮮採收,透過簡單的烹調手法,提供給顧客像是傳統美式般的豐富但同時也可以兼顧到健康的菜色。


旅館的外頭有些陳舊,不過裡頭的擺設還算乾淨雅緻,餐廳裡頭的昏黃燈光和座位帶有讓人想要慵懶休憩的感覺。


餐廳就為於旅館的一樓,有露天的座椅,包括用餐區及設有火爐的沙發區,十分舒適。菜單以時令的食材為主,搭配自家農場收成的蔬菜水果,呈現出簡單健康的美味。


蟹餅是許多人最愛的餐前小點,香香軟軟又吃得出蟹肉的口感,這裡的蟹餅用料相當實在。配菜和贈送的小菜是他們農場裡頭所種植的蕃茄,果肉飽滿,新鮮好吃。


爽脆的生菜和起司、鯷魚醬汁,似乎跟其他地方吃到的沙拉沒有太多的不同,但加上加點的煎鮭魚後,整個口味大為提昇。端上桌時,香煎鮭魚的氣息就在空氣中瀰漫,只用了一些胡椒和鹽巴來調味,恰好好處的火喉,讓鮭魚的內部熟透但仍保留鮮嫩的口感與新鮮滋味,是今日餐桌上的美味亮點。


主餐在醬汁與食材的搭配上吃起來偏淡,大多是食材的原味,搭配口味清爽的蔬菜,在還帶有熱度的夏夜吃來讓人較為心平氣和。隨著用餐的進行,天色也漸漸變暗,甜點吃起來酸甜味美,圍坐在火爐旁,感受夏夜晚風的吹拂。以一間附設在平價旅館之中的餐廳來說,的確是讓人有著的意外收穫。

McKinley's Grille
Sheraton Fairplex Hotel
6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909) 868-5915
http://www.McKinleysGrill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