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staway - Burbank, CA


查理還住在台灣時,週末如果是到郊外的活動,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就是距離市區不遠的陽明山。陽明山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以俯瞰台北市區的美景。圍著山上的兩間學校而設,許多攤販和餐廳是人們來到山上時休憩吃飯的去處,口中品嚐著山中的特產像是現摘的山菜或是野味等特色小吃,那種依著美景讓人心曠神怡的戶外用餐氣氛,讓查理到了美國仍十分想念。今天介紹的這家 美式餐廳,也有著依山而建的優勢與美景,更是當地著名的舉辦喜慶活動的場地,就是一間標準的景觀餐廳好去處,在週末時間更有提供早午餐 Buffet 來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


沿著山路而上,位於半山腰的這間餐廳有著廣大的佔地,呼吸著山中清新的空氣,如同身處世外桃源一般,心情也瞬間輕鬆了起來。


挑高的餐廳裡頭,在整體環境微微的古意之中,可以從窗子看出這間餐廳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還有藉此塑造出的獨特用餐氣氛。


雖然是在山頂上的餐廳,但餐點的內容從海鮮到肉類等,種類仍相當豐富。點杯紅酒,為接下來的美食暖個胃。


在這位於山頂上的餐廳,感謝運輸技術的日新月異,也能吃到新鮮飽滿的生蠔。


羊排十分入味,口感也相當鮮嫩,從服務生端上桌開始,香味就瀰漫在空氣中讓人食指大動。


一般餐廳吃到烤半雞,由於肉質的關係,雞腿肉的部份通常會烤的恰到好處,但是雞胸肉可能就會烤的過老造成口感過柴,但這裡的烤半雞整塊烤雞吃起來都鮮嫩多汁相當好吃。


多種甜點在顧客享用完主餐後就會端上,看到這些甜點,剛吃飽的肚皮彷彿又多了一些空間來給甜點。


肚子裡裝滿了美食,走到這裡最著名,頭頂著星空,腳踏著美麗夜景的是外用餐區,喝著雞尾酒,圍繞著火爐,在絢麗的美景和飽足的心情之中,感受著以天地為家的暢快。

The Castaway
1250 E Harvard Rd
Burbank, CA 91501
(818) 843-5013
http://www.castaway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