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oe Restaurant and Bar (Omni Los Angeles Hotel at California Place) - Los Angeles, CA


最初對 洛杉磯 Los Angels 這個城市的印象,是透過驅車往市中心的高速公路上,越是靠近越可以看清,那個由高聳辦公大樓群聚而成的景象,彷彿車水馬龍的現代都市生活就是洛杉磯的一切。隨著在美國居住時間越久,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的次數越多,也發現了更多這個城市不同的面貌,遠觀仍是華麗依舊,近看卻是人生百態,但每次開車前往洛杉磯、特別是到市中心的餐廳用餐時,心中還是充滿期待。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精品商務旅館 Omni Los Angeles Hotel ,與其它辦公大樓環繞著California plaza 廣場,一個如同都市中央廣場花園,可以讓人悠閒地在此步行,鄰近各個知名景點,交通十分方便。


由於疫情影響,有一整年沒有到訪洛杉磯市中心,翻出這邊數年前造訪市中心餐廳的照片資料,一邊回憶著當初過著正常生活的美好。


挑高設計的旅館一樓大廳,可以通往各個餐廳與會場,結合現代感與藝術感的明亮空間,從進門時就感覺換上一個不同的心情。


除了本篇介紹的法式小館路線的Noe餐廳,設置在Grand Cafe的假日自助餐更是知名的用餐選擇,之後再來介紹。



設在旅館之中,Noe的功能就是提供一個可以讓旅客好好放鬆心情,在如同都市花園的環境中,喝上一杯調酒吃些美食的去處。


在天氣好的時候,戶外的用餐環境相當適合與好友在此群聚,喝杯小酒後計畫著接下來的行程。



沒有太多的華麗擺設與裝飾,室內的用餐區與酒吧就是一個讓人暫時逃離現實生活,在法式小餐館中度過短暫悠閒時光。




融入法式與加州風格的菜單內容,雖沒有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但簡單的食物配上美酒就是讓人放鬆心情的好方式。


當時造訪是先在網上購買套餐,內容包括調酒、前菜、主餐與甜點,還蠻時會的。點用Old Fashioned調酒,隨著香甜透苦卻濃郁的酒香,好心情也隨之起飛。


香煎生食等級的大干貝來當作前菜,食材鮮度與火候控制是這道菜色要做得好的關鍵,吃得出干貝鹹鮮透甜的風味。


肋眼牛排是西餐中熱門的品項,也是菜單上單價比較高的主餐,肉質與風味到沒有讓人感到太多經驗,倒是分量還不錯。


Seafood Bouilla 海鮮湯是這裡最受歡迎的主餐之一,魚、蝦、蟹、貝等多種食材,配上烤得香酥的麵包,沾食濃縮各種鮮味的湯汁來食用。



整體口味上雖沒有讓人拍案叫絕的表現,但中規中矩的美味也是讓人吃來心滿意足。


香蕉口味的麵包布丁,在透著熱度的軟滑麵包布丁上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還有顏色豔麗的花瓣點綴,美好的心情油然而生。



酒足飯飽後,在餐廳外的廣場閒晃來幫助消化,也欣賞著在當時還充滿裝置藝術的街景。


仰頭而望在高聳大樓環繞中,自己感覺更是渺小。


Omni Los Angeles Hotel 旅館外觀,Noe餐廳就位於一樓。


展示各種現代藝術作品的 The Broad 博物館,免費線上登記報名參觀請點 這裡


旅館內各處也都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California Place 就是一座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都市花園廣場,在疫情之前的週末經常可以看到各種音樂表演與藝文活動在此舉辦。


洛杉磯知名景點的 Angels Flight Railway 纜車 也是連結著這個廣場,從此處搭車可以通往美食攤位林立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受到疫情、治安、交通等因素的影響,或許往後會更少有機會前往洛杉磯市中心。回想數年前幾乎是每個週末都在洛杉磯五光十射的夜晚中度過,安於平淡或許也是另外一種成長。(照片:華特·迪士尼音樂廳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Noe Restaurant and Bar (Omni Los Angeles Hotel at California Place)

251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356-4100

noe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