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Simple Greek - Fullerton, CA


受疫情影響減少外出,外帶一些平時少有機會接觸、不同風格的食物回家享用來轉換心情,也是為生活製造一些小樂趣的辦法。這間位於 Fullerton,專賣 希臘 Greek 風格 Fast Food 速食 的餐廳,點餐的方式如同在加州隨處可見的熱門餐廳 Chipotle Mexican Grill 一樣, 各種食物都放在透明的玻璃面板後,讓顧客在清楚可見的食材中來自由選擇組合。


根據餐廳網站介紹,這個是在南加州的第一間分店,帶著些許嚐鮮的心情來訪。


餐廳裡頭裝潢新穎,造訪當日尚未開放室內用餐,一眼望去就是點餐結帳的餐臺。


餐臺後方烤爐上的烤肉看起來還挺誘人的,是透過選轉方式讓食材受熱平均的 Gyro 烤肉。



各種生鮮的蔬菜食材看起來都蠻新鮮的,而包括鷹嘴豆泥等醬料與各種醃製食材,透露著希臘地中海的食物風情。






點餐方式就如同多數的西式速食餐廳一樣,首先是選擇餐盒或是三明治,再來選擇主餐(肉類)與各種蔬菜配料,而醬料則是與其它餐點做出口味區別的最大關鍵。


習慣了 Chipotle 那種裝得滿滿一大盒的食物,首次造訪覺得這裡的餐點份量比較小巧,但點用餐盒會附上Pita餅皮,整體仍是可以吃得飽的。


希臘風格的優格醬料與鷹嘴豆泥兩種醬料,再配上各種口味也是偏酸的醃製食材或蔬菜,口中感受著在酸味領頭下的各種口感變換,吃起來感覺還蠻清爽的。


黃瓜片、生菜葉、蕃茄、醃製洋蔥、醃製橄欖等等,就像是吃著一盤希臘風格的沙拉,肉類的主餐反而沒有產生太多的影響。


這裡的 Falafel 油炸鷹嘴豆餅個頭也是屬於小巧的路線,裡頭包著其他的雜糧食材,外頭看來有些焦黑但實際的口感還挺鬆軟的。


選擇的醬料種類將會是影響整份餐點吃起來感受的關鍵,特別是點用辣味的鷹嘴豆泥,鮮明的香氣貫穿各種食材之間。


透過外帶的方式在家享用各種不同風格的食物,是在疫情當下無法外食的折衷方式,下次想改變一下心情時,可以來這裡試試一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食物。

The Simple Greek

141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CA 92835

(714) 987-49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