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to-Oto Izakaya Japonaise - West Covina, CA


說到 日式料理居酒屋 Izakaya  大概是在查理心目中排名僅次於 壽司拉麵 的用餐選擇,不但可以飽嘗各種好吃的日式菜餚,更能夠品嚐燒烤及串燒等與酒類堪稱絕配的食物,讓人既可以吃飽又可以喝足。居酒屋在其所提供的食物上,雖然每一家居酒屋都有自己的特色料理,但總體說來種類差異不大,但是在整體用餐環境卻有著明顯的區隔,像是一般比較常見,帶有日式懷舊氣息、熱鬧喧囂的傳統風格居酒屋,像是位於 TorranceTorihei ;或是像特別強調結合西式酒吧和新穎用餐環境的都市路線風格居酒屋,像是位於 洛杉磯 小東京 的 風雅 Izakaya Fu-ga,以及今天介紹這間,由發跡於日本東京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傳入,開設在日本料理比較稀少的東邊地區的新穎居酒屋風格餐廳。


無論是想要先在吧臺喝上一杯調酒來凝聚開心的感覺,或是想要直攻吧臺點用壽司及生魚片,甚至是一般的家庭聚餐等,顧客在這裡可以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寬廣的空間提供舒適的便利性。


無論是戶外或是室內的用餐區,都不像是傳統的日式居酒屋那般擁擠熱鬧,運用燈光和造景打造出一種比較新潮的用餐氛圍。


這裡的菜色種類相當豐富,在日式居酒屋裡頭常見的菜色都有,無論是燒烤、串燒、麵食、炸物,還有表現最突出的生食類餐點。


炸軟殼蟹、壽司卷,吃來沒有太深的印象,不過冠上自家名稱的清酒或其它種類不少的日本酒,是用餐時提昇樂趣的好夥伴,冰飲或是熱熱喝都各有風味。


這一道是讓查理吃得心滿意足的生魚片沙拉,除了包括鮭魚、鰤魚、鮪魚、干貝等各種生魚片以外,還有大量的蟹肉鋪放在生菜之上,豐富的食材帶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鮮艷色彩。


各式烤串和日式小食都是在一家居酒屋中不可缺少的。這裡的烤串不像是 Honda Ya 本多屋 或是 新撰組 Shin-Sen-Gumi 所吃到的串燒那樣具有突出的美味,但口味也算中規中矩,種類的選擇也挺豐富的。


種類多元的各式定食和餐點組合,雖然價格比一般的日本餐廳稍微貴了一些,但是口味還不差,尤其是由生食類的食材組合成的餐點,水準在一般的日式居酒屋之上。


很少在居酒屋能夠吃具有水準的壽司,但這貫粉嫩的鯛魚壽司,保留著些許的魚皮,更增添壽司的滋味。


以時令漁獲組成的 Premium sashimi,差不多是三至四人份時份量,包括魚、貝、蝦、章魚等食材,在種類和份量都不輸給一般的日本料理,只是拿盛裝海膽的空盒子來當作擺盤的設計,但又沒有海膽,這一點比較失常。


拉麵也是很受歡迎的配酒料理,這裡的拉麵口味不差,但是湯頭偏油。紙火鍋、蓋飯定食組合等,這裡的料理風格又比日式居酒屋更加細緻一些。


雖然少了在榻榻米上盤腿而坐或是圍繞著烤爐吧臺的熱絡氣氛,但是更加精緻和豐富的餐點選擇,加上許多人喜歡和覺得更加放鬆心情的用餐氛圍。想要品嚐日式的居酒屋餐點,又喜歡開曠一點、設計較為新穎的用餐空間的話,來這是不會錯的,尤其是對於比較喜歡魚生類食材的朋友們。

Oto-Oto Izakaya Japonaise
otootorestaurant.com   

2686 E Garvey Ave S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66-8300

929 W Huntington Dr
Monrovia, CA 91016
(626) 359-30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