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新撰組 Shin-Sen-Gumi Robata & Yakitori - Fountain Valley, CA


應該是秋高氣爽的季節,氣溫卻是如同盛夏一般,熱的讓人心煩氣燥,這時大口的暢飲冰涼透頂的啤酒是消暑的良方之一。說到搭配冰涼啤酒的食物,查小編心底浮現出來的首選食物就是 串燒 Yakitori。一隻一隻的串燒看似雷同其實變化無 窮,從口感到調味、從肉類到青菜,每一種串燒都有著自己的個性,唯一不變就是吃一口串燒配上一口啤酒那種讓人樂不可支的享受。而在南加州提到串燒這道美食,就不能不提起這間位於 Fountain Valley 的名店,更是查理在就學時課後與同學慰勞一下肚皮的絕佳去處。


這家餐廳有著許多不同的分店,而每一家分店擅長的料理也都不同,從拉麵到火鍋橫跨多種餐點。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他們最出名廣受好評的串燒。除了串燒之外,這裡也提供種類相當豐富的日式菜餚。


一拉開門簾,店員充滿元氣的招呼聲馬上讓客人感受到這家店的活力與用餐氣氛。小編最喜歡的座位就是坐在吧臺前,除了可以清楚看見堆積如小山的各式新鮮食材以 及廚師帥氣的烹烤外,坐在吧臺前更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將剛烤好的美味串燒送入口中。妥善的抽風設備讓客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不用擔心吃得滿身碳烤味。入座後服 務生馬上送上一大盤新鮮高麗菜,配著桌上裝在小茶壺裡頭以白醋為底的酸甜醬汁,吃起來相當爽口解膩。


菜單上的每一種串燒都值得一試,無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游的,從肉類到青菜,每一種食材都吃得出新鮮和品質。軟嫩的牛肉咬開後肉汁十足,吃得到肉質的鮮甜,而肉丸也是必點之一,咬在口中越嚼越香。


雞肉串燒雖然本身不若牛肉那般具有強烈的特色,但搭配山葵或是紫蘇的調味之後,成了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美味。在烤串之外,這裡還有提供一些居酒屋常見的下酒菜色,也有包括生魚片在內的日式料理,但光是串燒的美味,就已經讓人無法抗拒。


當然每種食材只吃過一次是不夠的,無法抗拒的美味伴隨著熱絡的用餐氣氛讓人一串接著一串的將美味的串燒送入口中,看著眼前原本堆積如山的食材慢慢的變少甚至於銷售一空,心中滿足的喜悅也隨之而生。


店內獨特的調味品柚子胡椒也提供單賣,配上串燒或是其他食材都別有風味。冰涼的啤酒,快意的大口暢飲,美味的串燒,滿足的咀嚼品味,好的餐廳提供的不只是服務與美味,更有著讓人想到就想去造訪的魔力,在這推薦給大家。

新撰組拉麵介紹請按此

Shin-Sen-Gumi Robata & Yakitori
18315 Brookhurst St Ste1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962-8952
www.shinsengumigroup.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