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orihei - Torrance, CA



每到週末,南加州的活動總是滿坑滿谷的蜂擁而出,精華的商業區擠滿了徒步的人潮,看電影、逛街買東西、看秀、或是穿上最閃亮的衣裳,在五光十色的舞池中展現 出最狂野奔放的舞姿。不過對於查理來說,最嚮往的週末活動,就是在美食的薰陶之中,讓自在的閒聊填滿時間,讓放鬆的心情補足疲憊的心靈。今天介紹這一家 日式風味 居酒屋 Izakaya,雖然離查理住的地方有段不小距離的 Torrance ,但是這裡的用餐氣氛和諸多美食帶來的喜悅,每到週末彷彿就又像是春暖花開的過敏一般,讓人想去忽略都不行,又騷弄起心頭的那股飢餓,遠距離的車程彷彿也都像是到自家山腳下的便利商店買個零食解饞一樣容易。


小小的一間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日式 居酒屋風味 的各式好料,就是最吸引人的美味。


各式各樣的誘人串燒是這裡的主打強項,但是華麗多樣的前菜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品美食。點上一瓶清酒,美食的旅程就此展開。


半熟蛋上頭加上幾顆鮭魚卵來提味,軟嫩的口感中帶有來自鮭魚卵外層彈牙的大海滋味,加上清爽的海帶湯頭,作為享用美食前的暖身在好不過。


從生魚片到日式家常小菜,多樣的選擇讓人眼花撩亂,口味也都是帶有濃厚的日式風味。


烤牛舌是必點的單品,透過備長炭不燥不猛,那種恰到好處的火侯烤出來的牛舌,保留了肉品最大程度的肉汁,口中佈滿幸福的滋味。


雞肝這種偏向成熟口味的獨特食感,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但如果你從未嘗試過的話,這是一個開始體驗人生滋味的好機會。


雞肉的滋味雖然不如其他肉類鮮明,但是透過芥末或是明太子這些富有個性的食材,提昇出雞肉淡雅香甜的滋味。


烤雞肉丸子也是多汁味美不可不吃,串燒的種類太多,讓人吃得一時間腦袋中只記得當下用餐的愉悅心情。


配著一杯一杯滑順入喉的吟釀酒,吃下一隻一隻讓人喜上眉梢的串 燒,週末的喧囂吵雜,似乎已經被這小小餐廳裡頭的溫暖氣氛和絕妙美食掩蓋著,耳朵裡只聽到來自自己和朋友之間開心的對話和感受到在心裡頭累積的滿足。

Torihei
1757 W Carson St
Ste A
Torrance, CA 90501
(310) 781-94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