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Izakaya Fu-ga - Los Angeles, CA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的能力越來越大,目標也越來越多,但是煩惱似乎也不間斷地,隨著年紀一點一滴的累積在身上,沈積在心中,如同河床底下的淤泥一般,當心 情正澎派洶湧地要往著目標邁進時,煩惱就像是淤泥被強勁水流帶起,混雜在水波之中,使得心情不在澄清,而難以見底的沈重心情也讓人鬱鬱寡歡地裹足不前。找個隱蔽安靜的角落,隨著淡雅的酒香,打開鎖住心事的壓抑,在 洛杉磯 市中心的隱蔽之處,伴隨著日式小食居酒屋 美味,述說著人生酸甜苦辣的滋味。


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就是一家能夠讓人很舒服很自在安靜地與好友分享心情,感嘆人生往事的一個地方。從昏暗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包廂,到全尺寸的吧臺,無論是想安安靜靜地喝杯小酒或是讓美味的食 物來點綴心情都沒有問題。


餐點的份量都不大,但是品質和口味都不錯。海鮮沙拉新鮮好吃,用料也很豐富,鮪魚、鮭魚、蝦、原顆干貝等,搭配翠綠的新鮮蔬菜和清爽的日式醬汁,讓舌頭上的味蕾活躍了起來。


這裡還有豐富的酒類選擇,從瓶裝的清酒到吧臺特調的多種雞尾酒,隨著心情的狀況來挑選著今夜品嚐的是成熟內斂的香氣或是酸甜外放的甜蜜。今晚的主角雖然只是 吟釀等級的獺祭,但是歸屬在日本第一清酒的招牌之下,仍有著強烈的芬芳果香和滑順略帶刺激的口感,綠色瓶身的酒瓶依舊是閃閃動人地襯托著愉悅自在的氣氛。


包裹著干貝的培根,除了強烈的香氣外,咬開酥脆的培根後裡頭的干貝多汁香甜,多層次的美味口感讓人無法抗拒,與滑順的清酒搭配得宜。


點選這道牛肉時要注意底下的石頭仍舊有持續保溫加熱的作用,如果太過盡興的聊天忘了先品嚐牛肉的話,口感就隨著時間不知不覺的流失會有些可惜。


用料實在的各種卷類也都十分好吃,喝酒的同時也吃些美味的食物來填飽肚皮,不然酒退的時候肚子可是餓的特別快。


這裡的上餐速度不快、餐點份量也不大,因此建議是約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在不趕時間的時候才來這裡,甚至於是吃過正餐之後再來這裡,點些小菜配著美酒好好的放鬆一下。


愛上了這種新潮的日式居酒屋所帶來的輕鬆氛圍。在美食與美酒的薰陶之下,似乎就能夠將煩惱和壓力隨著愉悅的用餐心情一掃而空。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 九,煩惱隨著欲望也越來越大,找到讓自己心情放鬆的方式,堅定自己的信念,將眼前阻擋去路的大石當成讓自己往上爬的基石,再接再厲向著目標勇往直前。 

Izakaya Fu-ga
111 S San Pedr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5-1722
www.izakayafu-g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