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onda Ya 本多屋 - Los Angeles, CA


日式 居酒屋 Izakaya 所帶有的獨特氛圍,富有朝氣活力、卻又能讓顧客放鬆開懷、喧囂熱鬧的談天說地盡情地享用美食。在南加州地區,日式居酒屋在飲食界佔有重要的一環,各式居酒屋林立,例如有以高雅氣氛跟調酒出名的 Izakaya Fu-ga,也有新潮的居酒屋料理 The Open Door ,或是以食材和料理多元性著稱的 Izakaya Yuzen KanTorihei,當然也有許多以傳統日式料理或是壽司聞名的店家,一樣提供著居酒屋式的料理來招攬客人,居酒屋可以說是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但只要說到日式居酒屋,幾乎每個人都會提到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


隨著分店一家一家開啟,知名度也越來越高,但食物最好吃,氣氛最好的,還是位於洛杉磯小東京的地點。


從串燒到生魚片,從天婦羅到日式炒麵,這裡的菜單幾乎涵蓋了所有你想的到的居酒屋料理。居酒屋不可少的就是美酒,日本進口的各式酒類,包括清酒或啤酒等,也有多元豐富的選擇。


便宜好喝的水芭蕉吟釀,是查理今天用來點綴與好友相聚的美好時光。新鮮的海膽生魚片是其他居酒屋少有的料理,不過就如同查理之前所說,在小東京的這個地點所提供的食材品質與鮮度才是較有保障,海膽吃起來保留著應有的甜度和滋味。生章魚混著芥末調味,擠上一點檸檬汁提味,也是搶手的下酒小菜。


一小盤口感彈牙口味清新的生章魚,一杯由冰鎮過的啤酒杯所盛裝的生啤酒,日式居酒屋的魅力就在這簡單的組合中展露無遺。


在本多屋,串燒的種類五花八門,光是看著菜單點菜時就會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別擔心,串燒可是這裡的招牌料理,每一種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最推薦的是新鮮大顆的干貝烤串,外香內甜,口感豐富。


雞肉丸子、雞心、牛舌等等食材,每一種都帶有特殊的口感滋味,也都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可惜今天的牛舌考得有點過熟,但香氣還是十分濃郁。


雞肉類的烤串也是人氣菜色,比起牛肉吃起來更加軟嫩,而光吃烤串覺得不會飽的話,來上一盤日式炒麵,保證大分滿意。


烤雞翅有分兩種,一種是原味,一種是辣味,鮮嫩的雞翅火喉相當到味,保留油脂的香氣也不會烤的過焦而帶有苦味。其他像是各類的壽司卷,口味普通,但也是填飽肚子跟搭配酒精的好夥伴。


想要填飽肚子的話,也可以點用各式日式套餐定食或拉麵類的餐點,但口味上就不如串燒等下酒小菜那般讓人激賞。


在滿肚美食美酒之後,在店裡頭走走晃晃消化消化,感受著細心裝飾的擺設所展現出的強烈日式風格。


隨著使用筷子的聲音此起彼落地品嚐著美食與美酒,好友間的敘舊和閒聊在日式居酒屋的快意之中,紀錄著愉悅的夜晚時光。位於小東京的本多屋,喜歡日式居酒屋氣氛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Honda Ya Izakaya
http://izakayahondaya.com/

333 S Alameda
Ste 314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1184


556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832-0081

17200 Railroad St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6777


18450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964-4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