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牛角 Gyu-Kaku Japanese BBQ - Brea/Tustin, CA


說到日式燒肉,早在查理來到美國前,這個從日本發跡、開設分店到世界各地的知名烤肉店品牌,不僅是帶有一種相當熟悉的感覺,也是當時想要吃日式燒肉時,總會跟朋友們提到的熱門去處。雖然說在南加州已經可以找到其它提供更高級的肉品,可以吃到更讓人滿足的日式燒肉餐廳(例如:Anjin鶴橋 Tsuruhash清香園 SeikoenTamaen,甚至是預約限定的頂級燒肉 Totoraku 等),但這間不但有分佈廣闊的眾多分店的優勢、提供種費豐富的酒精與非酒精類飲料、在不同分店還有提供單點或是 吃到飽 AYCE 的選擇,種種的特色依然是相當吸引許多熱愛日式燒肉的朋友們前來用餐。


不論是以 吃到飽 AYCE 或是以提供單點、套餐的消費方式,各家牛角分店都是一個很適合朋友們團聚在一起吃飯喝酒的好去處。


不愧是較為近期開設的分店,在 Brea 這裡的牛角,其用餐環境,從大處到小細節都帶有一種特有的風格,也會讓人想好好地在這裡享用一頓烤肉。


不愧為經營體制相當完整妥善的烤肉連鎖店,精美的菜單讓人看得食指大動,從各式飲料的提供到各式肉品、前菜,湯品、還有點餐方式的各種組合。


無論是帶有水果風味清香的馬丁尼調酒,或是由吧台現打得生啤酒,都是享用烤肉時不可缺少的,其中酒香清爽泡沫細緻的 Asahi 日本朝日生啤酒,雖然要價比其它高,但入喉的爽快程度讓人大呼過癮。在這裡吃烤肉前,各式小菜雖然會佔據一些肚子的空間,但在等候烤肉上桌前,還是會嘴饞想吃。


上頭鋪蓋辣鮪魚泥的炸飯糰,帶有香香辣辣的好滋味,炸得香酥的米飯也相當夠味,感覺這裡不只是專吃烤肉的地方,在豐富的酒精飲料和配菜選擇襯托下,更像是一間居酒屋。


小菜吃得差不多,回到主題烤肉上,這裡的肉品種選擇並不算多,也沒有太稀有的單品,但加上肉類以外的食材,像是蔬菜、海鮮等等,再搭配烤肉的配菜醬料選擇,讓烤肉吃起來更有趣。烤肉的價格以其肉品的品質來說,是有些偏高,但搭配不定時的特價活動,對於荷包的傷害不算太嚴重。菜單內容可以參考 這裡,不同分店皆有差異。


提供三種不同的烤肉醬,是除了加點的配菜和醬料(像是青蔥、大蒜醬等)外,吃烤肉時不可缺少的,雖然彼此間味道有差,但主要仍是以甜鹹的大眾風味為主。


針對不同的烤肉種類,店員也會推薦不同的調味方式,像是有些油花豐富的部位就適合直接烤、灑上鹽即可來品嚐油脂的美味,或是說透過味噌、醬油、大蒜等來醃製增加肉品的風味。


Kalbi Short Rib 去骨牛小排是吃烤肉時不可缺少的美味,尤其是在由花與肉質的分佈比例上,就可以看出肉品等級,在這裡吃到的品質跟幾家知名的日式燒肉相比還是有些不足,但要價卻也不低。


來自於瓦斯烤網的火源還均勻,雖然說對於非炭火不烤的饕客來說有些無趣,但對於一般大眾食客來說是一種可以掌握好烤肉品質的不錯選擇。


大蒜奶油醃製的蝦子也是牛角的人氣菜色,日式香腸、牛培根、甚至是烤奶油波菜,也都是點餐時的好選擇。


這裡的牛舌可以選擇加上青蔥和麻油的作法,或是直接點用原味,烤好後滴些檸檬汁來吃也很美味。


香油青蔥也可以額外單點,無論是搭配牛舌或是各類肉品,都可以增加烤肉的多元性,但一次只來一小盤青蔥,吃起來有些不過癮。


而在牛角吃烤肉,在即將邁向肚皮的臨界點時,記得保留一些空間來吃個烤棉花糖和巧克力餅乾。


雖然不是甚麼精緻點甜,卻也是在許多美國人心中最有兒時風味的甜點。


讓棉花糖在烤爐上透過溫度讓表層帶有焦香,在夾在餅乾中與巧克力一起吃下,甜得讓查理有些招架不住,卻也能調節口中強烈的烤肉氣息。


對查理本身來說,想要單純品嚐道地日式風味的烤肉,其它幾間知名的烤肉店似乎在食物的品美味上是比較有吸引力,但如果說要來推薦一間可以暢快地與好友們吃飯喝酒的去處,這家風靡於全世界各地的連鎖日式烤肉店,相信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牛角 Gyu-Kaku Japanese BBQ
http://www.gyu-kaku.com/index.htm
(其它分店地址請上官網查詢)

7862 Warner Ave #109
Huntington Beach, CA
(714) 842-8333

14181 Newport Ave
Tustin, CA
(714) 731-1719

163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9-5760

120 S Brea Blvd
Unit 1
Brea, CA 92821
(714) 671-9378

7893 Monet Ave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9
(909) 899-4748

70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405-4842


顯示詳細地圖

2 則留言:

  1. 您好! 可否在我的美食笔记中借用两张您的图片呢?将于文末标注出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