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maen Japanese BBQ - Lomita, CA


身處繁華喧囂的都市之中,日復一日地上班下班勞碌著。空閒自在的生活彷彿誤點的班機,是種讓人期待卻又說不出何時才能等到的焦慮。


Tamaen Japanese BBQ,一家如同世外桃源的餐廳,帶有讓人忙裡偷閒的氣息。為現代人緊湊忙碌的生活,注入一股清新熱絡的活力。


肥美的牛舌,在火網上隨著熱度帶來同時兼顧軟嫩與爽脆的豐美口感,隨著咀嚼一點一滴釋放著讓人不忍吞進肚子的美味,彷彿想讓牛舌在口中逗留久一些。


雖然沒有圍繞在火堆旁烤著食物那種以天地為家的暢快,但圍繞著烤爐炭火熱氣裊裊而升享受著美味食物倒也不賴。嚴選的肉品是讓人垂涎欲滴的關鍵,無論是美國本地產或是來自日本進口的頂級牛肉,分佈恰到好處的美麗油花是美味的保證。


隨著不同種類的食材帶來不同層次的口感與滋味,徜徉在美食的饗宴之中忘卻忙碌的生活之餘也補足了疲憊的身心,步出店門的同時也期待著好友們再次相聚共享美食的時刻。


推薦Ribeye和Short Rib,稍稍烤一下就可以吃。外觀油油亮亮咬開鮮嫩多汁,還有牛舌及搭著蛋液的牛肉刺身,以及喜歡重口味者必嘗的醃製牛雜,都是讓人再三回味的一品。

Tamaen Japanese BBQ
1935 Pacific Coast Highway,
Lomita CA, 90717
(310)326-0829
www.tama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