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 Brea, CA (Closed)


住在美國,如果不是用飲茶點心來迎接週末的到來的話,享用 早午餐 Brunch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時候可以是在陽光灑落的優雅環境中享用餐點、就像是 Julienne 帶給人的感覺,或是說可以到 洛杉磯 市中心高樓的 Perch ,在高空繚繞的自在環境中點杯美酒刺來激仍帶有睡意的味蕾,或是說來查理今天這家位於 Brea,有著不輸給在 Las Vegas 等級的美味自助餐 Buffet ,過癮地大嘆美食用飽足的快意來迎接週末。這家有著自家釀造啤酒的餐廳,所推出假日 Brunch 自助餐雖然價格不低,但仍吸引著來自四面八方的眾多客人,所依靠的就是精彩多元的餐點內容,具有在鄰近地區中數一數二的豐富和水準。


這家餐廳平時是以提供牛排及海鮮這類美式路線的餐點,查理也在一般的時段來消費過,但不算讓人太有印象,不過在週末的 Brunch 時段,餐廳裡頭匯集了用餐的人潮,如果沒有提前預約的話,排隊等位的時間可是會讓人焦躁的。


受到大眾如此歡迎的原因,就在於這裡的自助餐點內容包羅萬象,不論是生冷海鮮或是經典的美式餐點,各種食物在品質及口味之上都有穩定的水準。


餐廳的空間不算小,但擺上了各式各樣的餐點和佈置之後,讓人在還沒入座的時候,就已經被眾多的美食吸引、讓人眼花撩亂。


這裡的食物,像是鮮蝦雞尾酒、火腿哈密瓜、綜合起司盤,醃製橄欖等,從擺盤呈現開始,就已經帶有不輸給 Las Vegas 的氣勢(可惜少了蟹腳)。在跟查理之前介紹過的 Vegas Seafood Buffet 相比,或許餐點種類上有所不及,但是這裡的餐點品質無疑地是勝過一般的 Buffet。


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就是無限量供應的現開生蠔,鮮度沒有話說,滑嫩生猛的海洋風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麵包及各式糕點甜品,品質也是相當地精美,很受到女性顧客的歡迎。


碩大飽滿的生蠔,每一顆都是飽滿滑嫩,品質甚至超越一些提供單點生蠔的餐廳。


從口味較重的經典美式早餐,像是牛排、培根、火腿、香腸、Benedict 蛋等等,到涼拌的蔬菜冷盤和沙拉,滿足顧客對於 Brunch 的各種需求。


除了各式現拿的餐點,這裡也有提供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包括海鮮和肉品、紅醬和白醬,可以讓顧客自由地選擇喜歡的口味。各式水果也很新鮮,而烤大蒜就是一道充滿驚喜香氣的美食,在飽嘗其它美食後吃來風味獨特。


讓人無法抗拒的生猛滋味,總是讓人在吃完各式餐點之後,又再拿上一盤生蠔過癮地享用。


無論是在室內或是戶外的用餐區,閒暇的週末時光,就在美味豐富的食物中展開。


倒是沒有特別去注意這些掛在牆上的獎狀和報導,眾多的顧客已經是為店家做出最好的口碑。想要透過飽嘗美食來迎接週末的到來的話,查理再次提醒,想到這家超熱門的自助餐來享用 Brunch,「最好先訂位」!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101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257-0101
tapsfishhouse.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