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erch - Los Angeles, CA


查理之前在介紹位於南加著名豪宅區 San Marino 裡頭別緻的餐廳 Julienne 就提到,週末假日的上午,迎著溫暖柔和的陽光來享受一頓「早午餐」(Brunch)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件樂事。而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洛杉磯 市中心大樓頂樓的餐廳裡頭,伴隨著現場音樂演奏和歌唱表演,環繞著市中心各式各樣別具特色的大樓景緻,鳥瞰洛杉磯繁忙街景,一邊喝著調酒,一邊享用美味的 Brunch,更是讓人記憶猶新的深刻用餐體驗。餐廳名稱的中文翻譯是「棲息」,也呼應著餐廳的鳥型標誌,就像是提供都市中的人們像是鳥兒能在高空中飛翔般的自由自在。


週末早晨的洛杉磯市中心,常有封街舉辦「農夫市場」的活動,由產地直送的各式農產品,像是水果、蔬菜、起司、手工精油等,早起的朋友可以來這逛逛。


洛杉磯市中心的大樓林立,許多都帶有幾十年甚至更久的歷史,見證著洛杉磯的進展,但在妥善的維護和保養下,各自有著獨特的風味。進入一樓大廳後,順著電梯裡頭按鍵上代表餐廳的鳥型標誌指示,搭乘電梯到十三樓。


到達十三樓後,再轉乘另外一個電梯到達十五樓頂樓,一出電梯門就可以看到陽光透過窗口照亮了整個餐廳,心情也瞬間愉悅起來。


感受著天際的圍繞,享受著四周建築物爭奇鬥艷般的展現自我,聆聽著現場伴唱演奏的悅耳音樂,休閒活動的定義在這裡得到完整的詮釋。


在點餐前先來杯調酒助興,美好的週末假日就此展開。這杯FRENCH MAID,以黃瓜、檸檬薄荷搭配干邑白蘭地,為喉間帶來清新舒暢的微醺香甜,如其名像是女僕貼心服務般地為用餐體驗加分。


無論是室內的用餐區或是室外的餐桌,都有著絕佳的採光,但特別來此用餐,當然要選擇戶外的座位,將周圍美景盡收眼底。


這裡的餐點以法式為主,在平時的晚餐時段有較多的選擇。在週末的 Brunch 時段,供應的餐點會比較有限。


週末假日來此用餐,不可錯過的就是這裡的生蠔。新鮮現開的生蠔,在位於市中心大樓十五樓的景觀餐廳中提供,伴隨美景吃起來更加地生猛。


淋上松露油的薯條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前菜之一,雖然份量不多,但濃的松露和起司味與香酥的口感,搭配啤酒或是各式調酒都相當對味。


生猛的新鮮生蠔,吃起來多汁滑嫩、彷彿在口中感受著生龍活虎般的活力。


餐點的選擇就是以一般常見的早午餐,像是 Benedict 蛋這類的餐點,選了搭配蟹肉餅的口味,一絲一絲的新鮮蟹肉有著濃郁的滋味,搭配蛋汁吃來更加香滑,不過份量有點少,還是之前在度假勝地 Palm Springs 的知名餐廳 Spencer's 吃過的蟹肉牛排 Benedict 水波蛋讓人更加難以忘懷。墨西哥玉米餅包裹著豆泥和蔬菜的餐點,查理個人就覺得比較一般。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低,餐點內容也說不上讓人驚豔,但是搭配周圍都市美景、感受從頭頂灑落的溫暖陽光與身旁流過的徐徐微風,能在都市叢林中享受這般快意,食物的定位稍稍退居為襯托的配角。


用餐完畢,從樓頂坐著電梯又回到了地面,彷彿是從夢幻王國的享樂浮華中回到了喧囂平凡的世界中,繁忙的街道與車流取代了悠哉度日的雅興,但也讓人體會到不同風貌的洛杉磯市中心。

Perch
448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802-1770
perchla.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