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Julienne - San Marino, CA


週末吃早午餐(brunch)這個活動,對於查理這樣崇尚且研究休閒娛樂的「專業人士」來說,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生妙事。首先來看一下維基百科(wikipedia)對於 brunch 的解釋:“Brunch is a meal eaten in the middle of the morning, in between the normal time of breakfast and the normal time of lunch, as a substitute for both of these meals.”


換句話說,早午餐就是可以讓人在週末夜晚盡情享受娛樂,隔天累趴睡到快中午,又想假裝一下是早起的鳥兒來感受陽光的一種飲食活動,吃的餐點內容其時就是早餐加上午餐的混合體,包括早餐常見的土司、火腿、薯塊、蛋,但也可以吃到午餐的其他豐富的菜色,尤其是在美國,吃牛排當早餐這檔事也是很稀鬆平常。


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San Marino 的餐廳,已經是當地居民在週末假日享用早午餐最熱門的去處。豐富的餐點選擇,從湯品、沙拉到主餐,還可以從餐廳旁的小商店購買外帶的餐點或是飲品。


燻鮭魚加上半熟的太陽蛋,搭配新鮮水果,清爽的口味溫柔地展開剛睡飽的胃口。


切開蛋黃,讓滑順的蛋液更增添燻鮭魚的口感。包裹著炒洋蔥和牛肉的三明治,也是香氣十足。


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在飽嘗主餐之後登場,將週末午後的愉悅心情提昇到最高。


吃完美食,配上一杯咖啡,感受著微風從身旁流過的舒暢感,假日的午後多了一份飽足的快意。


這家富有歷史的餐廳,已經是當地人週末假日生活的重心,雖然價位不低,餐點份量也不多,但是能在古樸典雅的精緻環境中體會到美國人對於休閒活動的重視,藉著享用美食的來抒發著心情,為假日的午後增添一抹滿足的笑容。

Julienne
2649 Mission St
San Marino, CA 91108
(626) 441-2499
http://www.juliennetog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