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Wassada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韓式海鮮料理,無論是主打生食料理的 Chung Hae Jin Hwal-Uh-Kwang-JangDongbu Live FishLA Hwaluh,或是火烤的 Jae Bu Do,其豪邁的風格和食材多樣性的呈現、所帶來的強烈美味和食感一直都在查理的美食地圖中佔有一席之地。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也不例外,不僅是海鮮餐點的多樣性讓人眼花撩亂,食材品質和鮮度更是讓人豎起大拇指,尤其是將高品質的海膽納入海鮮套餐之中,光是這一點就吸引著許多追求美味海鮮的食客,來成為這家餐廳的死忠顧客了。


一走進店裡頭,沿牆而建的超大型水族箱裡頭,有著各式生猛活跳跳的游水海鮮,就像是雄偉的城牆一般,宣告著海鮮食材的「兵強馬壯」。


在這種韓式的海鮮餐廳,想要最完整地來品嚐海鮮風味,點用海鮮套餐是最聰明的選擇。從前菜到主餐到餐後湯品,廚師會選用他們最有特色的食材來為顧客帶來豐盛的海鮮饗宴,就像是一支由各式生猛海鮮集結成聲勢浩大的軍隊,一步步征服顧客挑剔的味蕾。


首先登場的前哨是加入辣醬的生魚片沙拉、以及花生、暖胃的稀飯,搭配海鮮料理的特製沾醬、蒜片等,就像是前哨的探子輕輕踏過戰場,帶給味蕾對之後餐點的期待。


在進入海鮮食材為主的菜色前,各式小菜可以先讓胃囊暖暖身,準備好迎接後續海鮮大軍的壓境。


這裡海鮮套餐的一大亮點,就是包括現開鮮猛的生蠔,作為第一道出場的海鮮,口感滑順生猛富含海味,就像是亮出鋒利的刀光一般。


緊接著登場的貝類和魚肝,份量不多,三兩下被輕鬆解決。味蕾正想鬆懈下來之際,黃澄澄的海膽剎時間讓空氣中充滿了爭奪限量美食的肅殺之氣。


一整盒的新鮮海膽、加上比目魚、鮭魚、鮪魚、鮑魚等多種海鮮,一起組合成強而有力的陣容、在份量和多樣性上都是壓倒性的登場,鮮度更有著突出的表現。其中海膽更附上海苔片護身,長驅直入地直攻味蕾。


藉著酒精緩和一下,或是吃些附餐小菜,來中和肥美海鮮帶來的豐美口感,讓飽嘗美食的味蕾稍稍休息。


生食大軍略過,戰場一片混亂,手中的筷子完全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不受控制,拼命地將美食送入口中對味蕾侵門踏戶。好不容易隨著生食海鮮的數量減少,摸著飽食的肚皮,正要鼓起勇氣從新出發時,烤魚下巴、秋刀魚、綜合海鮮的烤物聯軍加入戰場,雖然攻勢不若生食那麼猛烈,但烤海鮮的濃郁香氣還是讓人招架不住。


手起筷子落,腥風血雨的海鮮戰場終於平靜下來,送上的手捲和加州卷的殺傷力不強,填填牙縫而已。海鮮泡菜辣湯跟鍋巴粥將與多種海鮮美食奮鬥過後的疲憊味蕾,送上溫暖的呵護。韓國海鮮的魅力,又再一次地帶給味蕾強力的震撼,深深地烙印在腦海中的美味地圖上。

Wassada Restaurant
377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4-30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