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ung Hae Jin Live Seafood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Closed)


說到 海鮮 ,查理對於這種來自於深邃廣闊的海洋中,帶有讓人眼花撩亂風貌的食材有著特別的喜好,也常聽到朋友跟我說:「你吃的那些海鮮會不會很貴呀?」老實說,真的不便宜,但也不是每次想吃海鮮食材都一定要花上大筆鈔票,像是物美價廉的韓式海鮮,就是很適合在飽嚐海鮮同時兼具顧荷包的選擇。之前查理已經介紹 Hwal-Uh-Kwang-JangDongbu Live FishLA Hwaluh 等許多別具特色的韓式海鮮餐廳,而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洛杉磯 韓國城裡頭的餐廳也不遑多讓,不像一般韓式餐廳以豐盛的小菜來開胃,反而是直接以大量的生冷活海鮮為號召,包括活鮑魚、龍蝦、比目魚生魚片等等,來自海洋的美味一波一波地來襲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多個水族箱裡頭放養著各種生猛海鮮,包括鮑魚、章魚、比目魚等等,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要大飽口福。


跟多數的韓式海鮮餐廳一樣,這裡的主打也是由廚師來調配料理的海鮮套餐,兩人份的價位不到七十元,以接下來的菜色來說,算是物美價廉,但是酒類的價格有點高,在韓式的海鮮餐廳中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跟其他韓式餐廳不一樣的是,在入座點餐完畢後,並沒有先以小菜來讓味蕾暖身,而是直接端上海鮮。剛看到在水族箱裡頭活躍的鮑魚,這時成了桌上的佳餚。


除了海鮮之外,其他配菜的種類有點少,跟一般韓式料理那種豐富小菜滿桌的印象有點出入,讓人有些擔心這裡的餐點是否能夠真正帶來具有衝擊性的演出,但是當龍蝦生魚片上桌時,這個疑慮就煙消雲散了。龍蝦的個頭雖然不大,但對於兩人份的套餐已經足已,新鮮的龍蝦肉口感爽脆。


吃完龍蝦之後,韓國人最喜歡的比目魚生魚片乘坐在船型的木盆上登場。依照不同部位來處理的比目魚,包括一般的生魚片以及鰭邊肉的部位,口味淡雅清甜。撒滿辣醬的生魚片沙拉也很新鮮,開胃好吃。


以菜葉包裹著新鮮的比目魚生魚片,再加上蒜頭、辣椒片、塗上韓式味噌醬、甜辣醬等自己喜歡的配料,豪邁的韓式海鮮吃法,帶來海鮮奔放的風味。


淡菜清湯、炸天婦羅、烤秋刀魚、這些熟食在韓式海鮮中雖然多是配角,但還是讓整份套餐吃起來更讓人滿意不可少的美食。


鍋吧泡飯吃起來雖然口味清淡,但是米粒經過熱度加熱後的香氣依舊讓味覺感覺到很舒服。


飽嘗生猛海鮮後,來碗溫暖辣口的熱湯暖身是吃韓式海鮮不可少的步驟,剛吃完龍蝦生魚片剩下的蝦頭,就是湯頭美味的來源。


除了一般的餐桌外,餐廳裡頭還有可以舉辦多人聚會派對的空間,來這裡舉辦一個飽嘗海鮮的生日派對或是同學會,感覺也不賴。

Chung Hae Jin Live Seafood Restaurant
3470 W 6th St
Ste 8A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4-58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