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Dongbu Live Fish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走吧,來去吃 海鮮 !」平時想要吃到新鮮現宰活跳跳的游水生 鮮,海邊附近的餐廳就是最好的去處。少了將海產運送的路程,各式漁獲生猛上桌,對於新鮮美食的期待,可不是一般在餐廳裡頭坐著等待食物的那種平淡,現撈魚 生的快感跟著食材的鮮度一起直線上升!查理今天介紹這家位在 羅蘭崗 的餐廳,最出名的就是店內供應的比目魚生魚片套餐,可是貨真價實、現點現撈現場料理後 直接享受的鮮味一品。


店內的大型水族箱可不是放著裝飾的,裡頭有好幾隻大型的比目魚在悠哉度日,孰不知許多飢腸轆轆的饕客就是為著品嚐這分美味上門的,而小型的水族箱裡頭,有鮑魚以及 韓國人最愛吃的章魚,鮮明地畫面直接勾起幼時到韓國旅遊時,看到韓國人將章魚直接切段生吃,觸足上的吸盤還會把舌頭吸住的深刻印象。菜單上除了店家招牌的鮮撈比目魚生魚片套餐外,一般的生魚片及壽司等等也有提供。


點餐後小菜前菜就會送上,煮熟的鵪鶉蛋也在其中,看來這一餐會吃得非常營養。師傅跟助手兩個人一起來到水族箱前,奮力地把身軀龐大的比目魚撈起,送進廚房準備料理。


現撈生魚片套餐所包括的餐點種類豐富,從生食熟食、烤物、鍋物等,算一算也有十多道,而韓式調味的生魚片沙拉更是廣受好評的菜色之一,甜甜辣辣的調味一下就 將食慾完整的激發。而韓國人喜歡吃的"海鳳梨" (長得像是鳳梨的一種海底生物)生魚片,味道十分奇特,沾上店家特調的辣醬,軟嫩的口感隨著咀嚼釋放出強烈的海洋風味,也是讓味覺大吃一驚的料理。


重頭大戲比目魚生魚片送上桌時,華麗的擺盤讓人眼睛一亮(照片上是小份的),彷彿如花朵般呈現的生魚片在餐桌上綻放著,豔麗地逗弄著口中味蕾,少見的豪邁分 量更是讓人霎時間不知道該從何吃起。而比目魚這種味道不若其他種魚生那般強烈的食材,吃得就是隨著微軔口感帶來的清甜,需要細細品嚐來感受,但是眼前這般 豪邁分量且鮮度滿點的生魚片,無論是沾著醬油和山葵,或是遵循韓式吃法,以生菜和辣醬包裹後入口,愛怎麼吃就怎麼吃,相當過癮。


香味四溢肉質肥嫩的烤秋刀魚、包括炸魚骨和蔬菜等種類豐富的天婦羅、生魚片和韓式甜辣醬為佐料的涼麵、魚雜熬煮的韓式辣湯等等,都是讓人在飽嚐生食後暖暖胃的好料。


這一套份量十足的現撈生魚片套餐,以六十圓左右提供填飽四人份的餐點,能在遠離海邊的小城鎮中吃到帶有強烈韓式風格的現撈海鮮美味,我只能讚嘆說羅蘭崗真是一個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寶地!

Dongbu Live Fish
1878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85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