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LA hwaluh - Los Angeles, CA


說到韓式的海鮮,這種以海鮮類食材為主,包括生食和熱食一起呈現的豐富吃法,對像是查理這種喜歡海鮮的人來說,是一種相當過癮的美食享受,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Dongbu Live Fish 和位於洛杉磯韓國城的 Hwal-Uh-Kwang-Jang,在許多韓國人營運的餐廳都會提供這樣一整套包括小菜、前菜、生魚片、熟食、湯品的海鮮套餐吃法,而今天介紹著這家小店,有著查理最喜歡的那種美味的神秘小店氛圍和親切服務,當然還有讓人垂涎三尺的各類生猛鮮美、來自大海的美味。


這是一間很小的餐廳,尤其是座落在一個不起眼的廣場中,但裡頭五臟俱全,水族箱內有著大顆新鮮的活鮑魚以及韓國人最喜歡的比目魚等生猛海鮮。


包裹魚肉的生菜、辣味噌醬、大蒜、和辣椒片,甚至於醃製過得蘿蔔泡菜,都是等一下搭配海鮮不可少的配料。鵪鶉蛋是熟的,沾點鹽巴就可以吃了。


清粥、蒸蛋、烤奶油玉米、煎餅,在享用海鮮前,韓式海鮮餐廳的吃法會先送上一些熱食讓肚子做好準備,迎接之後的海鮮大餐。


沾滿辣醬的花枝,雖然是川燙過的,但其甜度和彈性十足,配上生菜更是開胃爽口。


韓國人最喜歡的海鳳梨和生蠔首登場,海鳳梨的滋味查理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是一種微苦中帶有濃郁海味的特殊氣息,沾上辣味噌醬其實還挺有風味的。這裡的生蠔有滴上辣醬,展現出生蠔不同的新鮮滋味。


再來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整隻大份量的活鮑魚生魚片,是一道讓人感覺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這裡吃到的鮑魚不是一般餐廳吃到的小顆鮑魚,經過刀工呈現出大片厚實的鮑魚帶有爽脆彈牙的口感,清甜的滋味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著也不會膩口。簡單調味處理後的鮑魚肝吃來風味獨特,單吃或是跟著生魚片一起吃都會讓人吃得眉開眼笑,據說更是不遜於生蠔的補身一品。


在韓式的海鮮餐廳,不可少的就是一整盤的比目魚生魚片,在這裡吃到的比目魚生魚片雖然份量沒有之前吃過的幾家那麼大分,不過也相當新鮮。


以生菜葉包裹著各式海鮮,沾上辣味噌醬或是一般辣醬,放入口中感受的海鮮重口味的生猛演出,彷彿讓人越吃越有精神。再來是分享給朋友們到這用餐的一個小撇步(妙方)。這間餐廳並沒有提供酒精性飲料,但是大快朵頤享用韓國海鮮當然少不了燒酒或是具有特色的韓國酒類,可以在用餐前先到位於同一個廣場裡頭的雜貨店購買酒或是自行帶酒,店家也會準備對應酒類的酒杯來提供。


吃完生猛的鮑魚和其他海鮮,接下來的海膽飯延續著高檔歡樂的用餐心情。將海膽頗開,加入溫熱的白飯、魚卵、醃海帶、灑上芝麻,以湯匙將配料和海膽混合均勻,可以吃到米飯和海膽的香甜融合為一體的鮮美滋味。


飽嘗生冷的鮮美海味,接下來的用料豐富辣魚湯就是讓激昂的心情以溫暖味道來平撫,辣泡菜和鍋巴粥以及烤秋刀魚,也是為身體帶來暖意。跟之前查理介紹過的 Hwal-Uh-Kwang-Jang 相比,這裡所提供的生魚片種類比較少,但又比主打比目魚生魚片的 Dongbu Live Fish 豐富許多 ,尤其是這裡海鮮的品質和鮮美程度,絕對是熱愛海鮮類美食的朋友不可錯過的絕妙用餐體驗,推薦給大家。

LA Hwaluh
2707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7-85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