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Boardwalk Restaurant (The Waterfront Beach Resort) - Huntington Beach, CA


美食加上美景是歷久不衰、總是能讓心情掛上笑容的不敗公式。本篇介紹在 Hilton 希爾頓 旅館集團旗下位於 Huntington Beach 的海濱渡假酒店 The Waterfront Beach Resort 內的 The Boardwalk Restaurant 餐廳,是間稱職的旅館餐廳,雖沒有名廚坐鎮主打各種華麗特色菜餚,但美式風格的輕食與週末假日的 早午餐 Brunch 自助餐 Buffet,仍是讓造訪的食客飽足地在海風的徜徉中展開一天美好的心情。


The Waterfront Beach Resort 是當前南加州各大海濱旅遊景點被各種社會問題影響(如流浪人口)時,還保有適合渡假與觀光的海濱旅館之一。旅館佔地遼闊有無屏蔽可直面海景的優勢,整體環境設計也充滿陽光加州的渡假享受。



這裡的海景房平時一晚要價是$500美金左右,而在週末假日則是$700一晚左右,特別是有舉辦展覽或是宴會時房價會更高,高昂的價格反應著更加舒適的環境與更加完善的設施,從進入旅館大門起好心情就油然而生。


從大門進入後順著指示穿過重重長廊,來到在旅館內走「相對平價」路線的 The Boardwalk Restaurant 餐廳。


造訪時間是在亞洲傳出疫情初期,美國本土餐廳內用未受到影響時。目前週末早午餐也已經重新開設,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 或是直接跟旅館詢問。


可以選擇在室內或是室外用餐,推薦在好天氣時可以選擇戶外的位置,感受天空的遼闊與陽光的輕撫。


可惜造訪當日的海風有點大,太陽也被厚重的雲層遮擋,但在室內有些喧囂熱鬧的用餐環境也不錯,稍後會提到更多特色。



週末假日提供的早午餐自助餐,餐臺的佔地面積不大,食物選擇種類也不算多,帶可以說是各種品項都有,像是冷盤、熟食、甜點等項目,每項都有數種食物可以選擇。



疫情最嚴重時餐廳也取消了開放式擺盤的自助餐,但近期又恢復了自助餐的開放式擺盤,但品項內容也做了調整,整體內容減少了許多。


一如往常,大快朵頤自助餐是由生冷食物開始,碩大身軀的冷盤鮮蝦口感出色,還帶有蝦肉的鮮甜。更早些時在網上看到還有提供帝王蟹蟹腳,可惜實際造訪時並無蟹腳蹤影。


切面厚實的烘蛋也是顏質很高的早餐餐點內容,這裡也有提供現做的蛋捲,兩種都是美味的雞蛋餐點。



這裡的熟食品項都有水準表現,可惜種類變化比較少但也帶來充分的用餐樂趣。


在自助餐中出現 Prime Rib 也是一個觀察的要點,這裡吃到的口感與肉香都還不錯。許多時候在等級比較低的餐廳會被單價較低的肉品來替換。


選擇自己喜歡的生菜內容,組成一盤健康路線的沙拉當作一早的活力來源,也是不錯的選擇。




各類乾果、起司、鬆餅甜食,是許多人想用早午餐自助餐時作為劃上完美句點的選擇,但對自己來說只是進食暫停稍做休息。


生冷食物的品項雖然沒有其它大規模的自助餐餐廳那般豐富,但這裡有提供品質與鮮度都不錯的魚生切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來組成成夏威夷風的 Poki 美味。肚皮有空間的話,加點使用多種新鮮食材現做的蛋餅,或是再吃上一片牛排都是增添用餐樂趣的選擇。



香檳、水果、糕餅甜食,美好的心情總是少不了甜食與美酒的點綴,用餐至此可以確定的是肚皮已經飽足,臉上的微笑也更加明顯。


食物本身不差,但真正讓用餐體驗提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關鍵,來自整體環境與增添用餐樂趣的桌邊魔術表演與現場音樂演奏,熱鬧卻不喧嘩,都使人放鬆心情。



餐後在旅館遼闊的中庭或是泳池畔散步助消化,繼續累積讓心情美好、來自外在的各種感官刺激。


佔地廣大的室內展場,是許多單位最喜歡的活動場地,認真工作後認真遊玩,達到良好的平衡。



「有多久沒有展開一場讓身心放鬆的旅行?」

特別是疫情後的生活免不了產生各種壓抑,找個車程不算太遠的地方,透過與日常生活全然不同的環境與美食來恢復心情,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The Boardwalk Restaurant (The Waterfront Beach Resort)

211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845-8444

(714) 845-8000

https://www.waterfrontresor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