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us's BBQ - Claremont, CA


隨著施打疫苗更加普及,總算看到回歸正常生活的曙光,做好防範(戴口罩、勤洗手消毒)的前提,回到週末假日與朋友們聚餐聯絡感情的行程安排,選擇這間在 Claremont 設有 戶外用餐區 Outdoor Seating 的連鎖 美式烤肉 BBQ 餐廳 Gus's BBQ。餐廳位於將當地富有歷史的農產品集散運輸倉庫改建成的 Claremont Packing House 內,類似之前介紹過的 Anaheim Packing House 一樣,都是有得吃有得逛、匯集多種美食與文藝小店,加上附近街區也有規劃完善的人行步道與廣場,是個週末假日全家出遊逛街的好去處。


Gus's BBQ 於 1946 在南加州 South Pasadena 開始營業,至今在加州已經有了三間分店,而這間位於 Claremont 的分店已經是當地最受歡迎的美式餐廳,在週末假日用餐時間造訪的話建議先訂位。



相較於總店,這裡雖保有來自建築與品牌歷史感的設計氣息,但加明亮的採光與寬敞的用餐環境,整體的用餐體驗是更加舒適的。


除了以各種烤肉來吸引顧客,店裡也設置有完整的酒吧,以各種酒精性飲品來幫助顧客們昇華愉悅的用餐氣氛。


通風良好的戶外用餐區是在疫情尚未平息時的首選,雖不如室內的沙發包廂桌椅那般舒適,但心裡頭是稍微放鬆了些。


每個桌上擺放著酸甜原味、辣味、芥末與蕃茄醬等的醬料,是幫助肉品增添風味的調味選擇。


除了主打的美式烤肉外,這裡也提供比起一般美式烤肉餐廳更加豐富的餐點選擇,特別是更多樣的前菜選擇。


如同種類豐富的食物選擇,飲品酒水的內容也是比起一般的烤肉餐廳更加多元,紅酒、調酒、啤酒、威士忌等等,在微醺的狀態下也讓身體更放鬆地感受烤肉的美味。


雖然整體的菜品種類十分豐富,但烤肉的選擇就是中規中矩,肋排、烤雞、香腸、牛胸肉與Tti Tip等,強調以獨家醬汁醃製隔夜後再低溫燻烤十四小時以上,透過長時間淬煉的美味。


當然,搭配重口味的烤肉,帶有氣泡飲感的啤酒總是少不了的,把口中的油膩與香味一起隨著啤酒沖刷下肚,接著冷不防一個暢快的飽嗝,過癮。


PULLED PORK NACHOS 手撕豬肉搭配墨西哥玉米脆片,既可以吃到手撕豬肉的肉香醇美,又有玉米脆片與多種醬料調味帶來的豐富口感與香味刺激,不分大人小孩都一口吃著接著一口,越吃胃口越是大開。


這裡的手撕豬肉本身就帶有充沛的肉香,保有肉汁的肉質纖維也不會太過乾老,喜歡豬肉風味的朋友可以單獨點用來搭配烤肉醬汁,享受更純粹的豬肉香氣。


盛裝在鐵盤內烘烤的玉米麵包CAST IRON CORNBREAD,有著其它地方吃不到、隨著熱度激發出的香甜風味,不斷在鼻腔中環繞。


這裡的烤肋排分為兩種,選用 MEMPHIS BABY BACK RIB 是以背骨連接的肋排部位,肉質的油脂比較少,瘦肉部份比較多,肉質也更加纖細,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軟嫩。


相較於Baby back ribs,自己更喜歡肉質豐美口感更多變化的 ST. LOUIS SPARE RIBS 多些,畢竟吃美式烤肉就吃那個來自炭火激發出的香氣與大口撕咬的進食快感,但兩種烤肉都點來交替改變一下食感也不壞,不然很外就會吃膩的。


美式烤肉中具有「大菜」地位、端上桌會讓人驚呼的食材,非烤牛肋骨莫屬,這裡雖然沒有,不過牛肉類烤肉的Tri Tip 角尖沙朗與Brisket牛胸肉也都不錯,特別是烤 Tri Tip 角尖沙朗,以五分熟提供在韌度與嫩度兩種口感中取得絕佳平衡,肉汁與香氣也很出色。




比起一般美式烤肉店更加精緻的配菜品質,也是來這裡用餐總是讓人吃得飽足開懷的原因之一,奶油玉米、起司通心粉、各種燉豆飯類或是青菜類的配菜等,吃起來也都不錯。


多數人來這裡主要是品嚐各種透過火焰帶來的美式烤肉,但用餐結束時看到鄰桌的客人點用的炸雞,那油炸至金黃的外觀彷彿已經在口中吃到那股酥香,確實這裡的多種美式南方風味餐點也是值得一嚐,就是下回來訪的點餐選擇。


酒足飯飽,Claremont Packing House 裡裡外外都值得逛逛看看,也是藉由走馬看花的散步來消化度中的食物。


美式烤肉雖然不會是日常飲食的主要選擇,但久而久之吃上一回,那飽足過癮的用餐體驗還真的不錯,能但來滿足一整天的愉悅心情。


Gus's BBQ 

https://gussbbq.com/


500 W 1st St 

Claremont, CA 91711

(909) 445-0931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3251


20179 W. Rinaldi Street Suite 150

Porter Ranch, CA 91326

(818) 341-3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