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edar Creek Inn - Brea, CA


本篇介紹這間位於南加州 Brea 的西餐廳相信許多朋友都不陌生,跟 Summit House 一樣都是鄰近南加州幾個華人群聚的城市,且價格相對實惠口碑不錯的西餐廳,是想要吃 牛排 Steak 西餐的好選擇。這裡也是附近辦公室與企業員工聚餐的首選,從慶生聚餐到工作後的小酌,在隔壁的 Souplantation 歇業後,成了該辦公園區內僅存的人氣餐廳。


在四周辦公大樓的圍繞下,這裡彷彿成了沙漠中的綠洲,緊張的工作氣氛來到這裡瞬間獲得舒緩。


跟許多人一樣對這裡最初的認識就是來自工作上的機緣,多年後選擇假日的午間前來,放鬆的心情下與白天充分的光線照射下,這裡如一座辦公樓叢林中的小花園,充滿綠意與花香。



假日的中午時段,少了平時各處沙發座椅坐著邊用餐邊談生意的商務人士,沒有平時上班時間的忙碌氣氛的確能讓人更加輕鬆地來享受美食。


酒吧的設置在西餐廳中是必要的存在,相對其它城市的餐廳,這裡的調酒價格還沒有被失控的通貨膨脹影響太多,一杯多在$10出頭。


如果想要品嚐這裡的一些招牌菜色,如烤牛肋排等,可以選擇午餐時段前來,價格相較於晚餐又更加實惠一些,一杯$9與$10的紅酒價位也差不多是疫情前的價格(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綜合拼盤包括幾種熱門的前菜小吃,如炸花枝Calamari、煙燻火雞捲、起司蕃茄等,在油炸物與起司蕃茄帶來的口感交替中,激發仍尚未甦醒的味蕾。


不同於其它餐廳中規中矩調味、沾蕃茄醬調味的炸花枝Calamari,第一次品嚐這裡的炸花枝,許多人都會被其辣度刺激到,但也越吃越香越有味。


火雞捲吃起來就像是在吃一份完整的午餐,肉類與蔬菜在醬汁的串連下香氣更加鮮明,食量不大的話吃一些就可以感到飽足感。


烤雞肉扁麵包就像是薄片比薩的口感,各種新鮮配料與香甜的烤肉醬也是讓人感覺越吃越香,特別適合搭配啤酒,也讓這份量不小的前菜帶有如同主餐的滿足感。


隨著綜合拼盤附上的調味醬料,酸香的海鮮醬或塔塔醬可以搭配炸花枝,而田園沙拉醬或樹莓辣椒醬適合與雞肉捲搭配。


午間時段的烤牛肋排,附上炒蔬菜與馬鈴薯泥,10 Oz 的份量要餵飽已經飽嚐上述各種前菜的兩個成人沒有任何問題。


除了來自不同部位的肉質口感,口味上的變化不多是很直接的肉香,吃起來不差但樂趣較少。除了鹽巴與胡椒外,自己比較喜歡在烘烤過程中在牛肉表層抹上多種香料的 Prime Rib 作法。提昇鹹香風味的肉醬或是略微刺激的辣根醬都能達到解膩的效果。




店家也貼心的提供兒童菜單,還有給孩童畫畫的蠟筆與紙張,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一大幫助。



Brea 雖與多個華人群聚的城市鄰近,當地華裔居民人口也逐年提高,但仍保有濃厚的傳統美式風格,造訪當地的餐廳或景點都是能讓久居華人城市的亞裔居民更深刻感受美國文化的好去處。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風味表現不差,雖沒有名廚加持的創新風味或極高的顏質,但久經考驗受當地居民支持喜愛的風味,確實是讓每次用餐體驗都能獲得滿足的。


Cedar Creek Inn

20 Pointe Dr. 

Brea, CA 92821

(714) 255-5600

http://cedarcreekbre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