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oliseum Pool & Grill (Pelican Hill) - Newport Coast, CA


細數過往美好的用餐體驗中,無論是由摩天大樓居高而下鳥瞰的美麗夜景,或是坐擁海天一線來自大自然美景的壯闊禮讚,餐廳景色都是讓人留下深刻記憶所不可缺少的一環。南加州著名渡假中心與高爾夫球場 Pelican Hill ,除了沿著海岸線與山坡而建受到自然美景圍繞,世界知名體積最大的圓形游泳池也是這裡著名的景點,從白晝隨著陽光倒映在泳池水面的藍天白雲倒影,到夜晚由泳池底部燈光照射與星光相互輝映的美妙,在池邊的餐廳用餐氣氛更是浪漫無比。


從停車場步行至泳池的路途中,可以欣賞華麗的渡假村設置,天氣好的傍晚在此散步享受清新海風的吹拂。


結合山景與海景的壯闊球場更是海內外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們萬分期待想要挑戰自己的一站。


遼闊的海岸線隨著夕陽西下灑落的閃閃金光,彷彿是來自海面的溫暖氣息一波一波地映入眼簾。


不只是自然的景觀就已經讓人心曠神怡,設計古典的渡假村擺設與建築物本體也是許多人不可錯過的照相景點。


三五好友結伴成群一起在這天地間享受著遊憩的樂趣,作為渺小的人類卻能夠受到上天與自然環境的偏愛,是更應該要加以珍惜的。


順著指示與四周張望的美景,在一段不算短卻十分舒適的路程後,來到知名的圓形游泳池。


餐廳的入口處相當顯眼,如果不想要步行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將車開進來,這裡有代客停車。


推開由室內通往室外的門,在夕陽餘光照射下的圓形游泳池也是別有韻味,造訪之時是在冬季並沒有泳客,但在夏季這裡可是隨時都充滿嬉鬧與歡笑聲。


在入座用餐前,可以先沿著步道走走於不同角度來欣賞這個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圓形泳池。


圓形泳池的設計來自羅馬著名地標永恆曲線的啟發,游泳池旁的石柱和露台的露天劇場,造訪此地除了休憩娛樂外,也像是來到一個景點。



泳池本身就是一座令人驚嘆的建築設置,底部的藍色是透過手工裝置切割的玻璃馬賽克,隨著光線的變化閃爍著光芒。


除了可以讓大人享受俯瞰無盡海景的圓形泳池,這裡也設置給孩童的小型泳池,在加上私人包廂與躺椅的設置,在夏季絕對是泡在水中消磨時光的絕佳地點。


室內的用餐空間也相當寬敞,也是提供慶生或是婚禮等活動舉辦的絕佳場所。


舒適的包廂或是座椅都是讓人能夠輕鬆愉快地在散步或運動後好好享受美食。



餐點與飲料的內容中規中矩,以美式餐點為主的選擇要滿足多數顧客並不是問題。


餐桌上擺放著瓶裝的果醬與醬料供顧客使用,這裡在白天時也有提供五參與早午餐類的輕食。


綠色的羅勒葉、白色的莫薩里拉水牛起司、紅色的番茄醬汁與蕃茄切片,代表義大利國旗色的 Margherita 瑪格麗塔口味,雖然在這裡換成豆芽與用扁平麵包的方式呈現。


烤得香脆的餅皮配上融化的起司,可惜少了來自羅勒的香氣,但當作開胃前菜還真會讓人想喝杯冰涼的啤酒來搭配。


烤朝鮮薊與烤麵包的搭配,加入大量的起司與奶油做成的沾醬,吃起來黏黏糊糊的,在濃郁的奶香中透著來自朝鮮薊的酸香。


這兩道料理除了都帶有開胃的功能外,也帶來相當程度的飽足感,建議在尚未進入主餐前享用的話請斟酌食量。


烤鱸魚與配料和醬汁的搭配並沒有相當融合,魚肉不至於烤過頭乾老風味尚可。


漢堡也是一道在各地都不至於出錯的餐點選擇,配餐加價選擇烤甜薯薯條,還有附上一根開胃的酸黃瓜。


具有厚度與肉汁的漢堡肉,加上融化的起司與各種新鮮的蔬果配料,組合在一起就是還不錯的漢堡,雖然份量上並不是特別突出。


炸甜薯薯條與啤酒搭配也是相當對味,也讓對談的氣氛更加愉悅,讓時間在用餐過程中慢慢地走過。


整體的食物雖說不上具有太多的亮點,但是作為呼應優美用餐環境的角色,倒還是相當稱職。


入夜後不僅只有泳池散發著迷人的光暈,餐廳各處也是透過燈光的點綴而顯得美侖美奐。


臨海的渡假中心在入夜後雖然有些涼意,但挺著飽足的肚皮在夜晚中漫步也是挺悠閒的。



Pelican Hill 渡假中心同時也附有會議中心的功能,在白天的高爾夫球賽事結束,或是於泳池旁喝杯調酒後悠閒放鬆過後再來進入主題談事情,正也是現代人追求「Work Hard & Play Hard」的最佳寫照。

Coliseum Pool & Grill
22701 S Pelican Hill Rd
Newport Coast, CA 92657
(844) 443-0020
coliseumn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