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尚廚美食 Broiling Pit BBQ - West Covina, CA (Closed)


中式的 烤串 BBQ 應該說是近期(2017)在南加州發展最迅速的 中式餐點 Chinese Cuisine 類型,除了在市場上早就已經有許多專賣烤串的熱門餐廳(如同 丰茂吳迪串 等),一間又一間主打烤串的餐廳在每個華人群聚的城市中也如同雨後春筍開張。本篇介紹這間開設在 West Covina 的中餐廳,早在更改為當前的名稱前就讓人特別留意,原因就是這裡在一般的單點消費外,更有以 吃到飽 AYCE 的方式來提供顧客大快朵頤中式烤串這種會讓人吃來忽略自身的食量上限、一根接著一根的誘人的下酒美食。


對於第一次造訪的朋友,或許會跟查理一樣在停車場徘徊尋找餐廳的招牌,在碩大的商場中招牌確實不算顯眼,餐廳座落在靠近商場北邊的出口附近。


整體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座椅的安排也蠻舒服的,甚至在吧臺也有設置大尺寸的電視,對照起來服務生的人數好像少了些,好在實際的上菜速度與流程都蠻順暢的。


附上吃到飽的烤串菜單,中文的部份價格已經更改,但店家忘記改英文的部份,實際上吃到飽是 $24.99 一人。


在吃到飽的烤串類餐點之外,近期這裡也推出了包括囊括南北菜色的中式炒菜餐點,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各式炒菜與餐點的介紹都附上了彩色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桌邊的香料調味粉以及冰涼的啤酒,還是讓人心無旁鶩地就想大口大口吃著烤串。


如果覺得自己的食量並不適合吃到飽的方式,這裡也可以透過單點的方式來品嚐烤串,價格上也屬於平實經濟。


黃瓜、芹菜、土豆絲、小魚花生,口感豐富、吃來夠味的小菜組合,在等候烤串料理的時間也有能夠吃來開胃食物來填補飢餓的肚皮。


能夠在吃到飽的餐廳看到海鮮類的食材出現在菜單的選擇中,就已經是一件讓人相當興奮的事,這裡的烤蝦在尺寸與鮮度上都中規中矩值得一試,而且也不會因為是單價比較高的食材在上菜的時間特別耽擱到。


一次將菜單上所有的肉類食材全部點齊,如果是在一般單點的烤串店應該是盤要價不非的餐點,包括以香料、孜然、辣醬等調味來搭配不同食材,吃起來仍是各有風味,唯獨原本期待最高的羊肉烤串,肉質吃起來有些偏硬。


烤魚豆腐是在中式烤串裡頭相當受到歡迎的種類,雖然那種鹹香帶甜的風味是來自於人工調味,但是刷上醬料與經過碳烤加持後也是相當可口。


牛肚是一道不算太好料理的食材,稍微不留神就有可能料理的過久導致食材乾老,但這裡的牛肚烤得還不錯、口感與食材特色兼具。


牛板筋比起牛肚有著更加厚實富有彈性的耐嚼食感,喜歡這種需要咀嚼多時、讓口中食材風味更加強烈的朋友可以試試。


義大利瓜、四季豆,經過簡單的火烤加熱,調味的方式與烤串類似,有著來自香料的鹹香味,新鮮多汁的蔬菜口感有著與肉類食材相比不遑多讓的風味。


灑上鹽巴與香料的青椒,吃來有著充足的水分食感與辣中回甘的甜味,好吃。


飽滿的玉米是穿插在肉類食材中不可缺少的清甜美味。


先炸再烤刷上醬料的魚烤串,外香內軟的魚肉吃來意外的順口,是一吃再吃的烤串風味。


經過烤爐的熱度加持地瓜的甜味嶄露無疑,焦香酥脆的口感也是有別於印象中地瓜那種吃來鬆軟綿密的印象,倒也不壞。


在烤串類的食材之外,三種不同口味的粉絲也是可以作為調整口感的選擇,包括辣油、麻醬、調味醬等,雖然口味都有些偏鹹,但也是為用餐帶來更多樂趣。


在享用烤串類的餐點,饅頭這個在中式餐點中多是作為早餐的食材,無論是透過火烤在饅頭外層裹上一股焦香、或是透過油炸讓饅頭產生外酥內軟的食感,在淋上香甜的煉乳之後都是餐後甜蜜的結尾。


吃來意猶未盡再次加點羊肉烤串,這次的羊肉滋味意外地比起首輪吃到的更加突出,肉質也更有彈性,有著讓人喜出望外貼近單點烤串店的風味,划算實在的花費加上滿肚撐飽的食物,滿足愉悅的心情不可言語。


在朋友聚餐熱絡的用餐氣氛中,四個人不知不覺就吃下一百多串的烤串下肚,而中式的烤串雖然就口味的精緻度上稍嫌不足,但能夠透過吃到飽的實惠方式飽嚐各種食材,再搭配清涼的啤酒佐餐,美好的週末夜晚就此展開。

尚廚美食 Broiling Pit BBQ 
939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24
(626) 813-3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