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丰茂羊肉串 Feng Mao Mutton Kebab - Los Angeles, CA


「烤肉好玩又熱鬧,肉串鮮美滋味好,準備食材真煩惱,相約豐茂來報到」。說到烤肉這項活動,幾乎是男女老少在戶外旅行或是家庭聚會時不可缺少,大夥圍在烤爐邊,一邊烤肉一邊吃肉一邊閒話家常好不快活。但說到烤肉前的準備,尤其是那種需要把食材一串一串處理好,接著再一串一串放在烤爐上翻烤的方式,費事耗工的程度實在是扼殺了烤肉的興致。今天介紹這家專業的烤肉店:丰茂羊肉串,可是結合中式與韓式料理的特點,且不需要費事打理食材,只要將串好的食材放到火爐上享受烤肉的樂趣,將烤肉的精神發揮到極致的 洛杉磯 K-Town 超人氣熱門店家 。


週末用餐時間,不大的店面裡頭擠滿等位的人群,烤肉串的魅力無遠弗屆。為因應人潮,在距離本店不遠的地方又開了一家分店。搭配重口味的烤肉串,酒精性的飲料當然不可少,啤酒或是燒酒都是不錯的選擇。牆壁上貼著本草綱目說明羊肉功效的介紹,似乎稍稍降低了一點大吃烤肉時對於身材的罪惡感。


既然是中韓口味交流的餐廳,各式泡菜小菜當然不能少,搭配著肉串吃有著化油解膩的效果。


菜單上除了種類豐富的烤肉串之外,豐富的韓式和中式的菜餚可供選擇,是許多人喜歡到這裡用餐的原因。無論是開胃想吃的風味涼菜,或是在天冷時來上一鍋的砂鍋熱湯,菜單上五花八門的餐點,不怕你找不到你想吃的菜色,只怕點了太多樣吃不完。


新鮮的各式烤肉串送上桌,鮮艷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獨特的香料以孜然為底,加上香料與辣粉混合後,邊烤邊灑在烤串上頭,隨著熱度帶出濃郁誘人的香氣,將肉香與香料融合一體,還沒烤好就讓每個人在烤爐旁口水直流引領期盼著。


最受歡迎的羊肉串是每一桌必點的食材,而隨著不同的食材也有不同的烤法。烤肉最重要的是火候的控制,適當地將肉串拉近火源或是遠離火源,抓準時機與熟度,在新鮮的肉質做擔保下,用點心不難烤出多汁味美,外香內嫩的肉串。如果對烤肉技巧不是很有心得的話,最好還是交給同桌烤肉技術精湛的友人,或是請服務生來幫忙烤。


雖然一般人來這裡吃得都是烤肉,但是炒菜也有不錯的選擇,除了口味偏重之外,份量跟火喉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對查理來說,來到這裡當然是專攻烤串類的食材啦,烤大蝦、烤花枝、甚至於是一些其他地方較少看到的特殊食材,烤起來吃都別有風味。


這裡的煎包跟包子也是不吃不可的美味,雖然說光吃烤肉就已經讓許多人心滿意足了,但是這裡的包子就是有著那種就算你吃得再飽,還是要拿起來吃上幾口的魔力。鬆軟帶有咬勁的麵皮內層吸附著餡料飽滿的肉汁,在口中越嚼越香。


把種類豐富的烤肉類食材都吃過一遍,其實就已經相當的飽足,但如果點用套餐的話,除了肉串之外,還會附上一瓶酒精類飲料、一份炒菜,最後還有一碗辣度十足的湯麵。這碗湯麵的麵條彈性十足,就算是已經滿肚美食,還是要吃一些讓辣味去除口中烤肉的油膩,使讓整個身子暖活了起來。酒足飯飽後付帳走出店外,讓人幾乎忘記洛杉磯夜晚的低溫,只有吃得滿頭大汗的開懷過癮!

丰茂羊肉串 Feng Mao Mutton Kebab
3901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935-1099

41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92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