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Banh Mi Che Cali - Rosemead, CA


RosemeadMonterey Park 等這些華人聚集城市,其實也是品嚐許多亞洲風味食物的好去處,其中 越式餐點 是其中相當受到歡迎的一種美食,從越南米線、碎米飯、到七味牛肉、海鮮料理、火鍋等等,各式越南風味的特色餐廳群聚,不遜於有小西貢之稱的 Westminster 。不只是越南風味菜色遠近馳名,越南風味小吃也是廣受歡迎,雖然不太確定這一系列同名的餐廳是否屬於同個老闆,但這個相當熱門的越南小吃點心品牌,主打物美價廉且選擇豐富多元的餐點,在每個地方都是相當受到歡迎。


帶有越南風味的平民小吃,從各種口味的越式法國麵包三明治和街邊小吃等,一進餐廳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一時間難以做出點餐的決定。


冰品冷飲是在夏日之中是吃來消暑對抗炎熱的好朋友,能夠選擇的配料也挺豐富的。這裡的用餐環境就像是一般的速食餐廳,比較適合中午快速地吃頓午餐,或是外帶。


小吃美食的魅力就是價格低廉,讓人看了每個都想嚐個幾口試試味道。先點一杯一塊錢的檸檬茶來喝消暑。


各式麵包糕點,還有包子等等,餡料都很豐富,一個價格一塊美金左右,走得是大碗實惠的經濟路線。


撒滿蛋鬆、沾著魚露一起吃的越南米糕,薄薄的米糕本身其實沒有太多的滋味,靠得多是上頭的配料和沾醬帶來的滋味。


肉凍、牛肉、特製的越南三明治口味相當多元,挾著酸甜的蘿蔔醃菜和香菜,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也很滿足,買二送一的價格也很實惠。



不只是三明治,各式熱食餐點也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供應,用餐時間的人潮是挺可觀的。


只要美金三塊多的牛腩麵包,牛肉軟嫩入味,加上香甜的蔬菜和濃郁的湯汁,當作正餐或是點心都很適合。


兩塊多美金的雲吞麵,份量不是太多,還有附一包豆芽菜,雲吞小小顆但內餡還算扎實,帶有路邊小吃的風味。牛腩濃郁的滋味和豐富的用料,搭配麵包吃起來很不錯,甚至不輸給在其他餐廳裡頭吃到的滋味。


兩塊多美金能吃到的粥品,裡頭用料還挺豐富的,豬血、豬雜、豬肉,附料跟麵點一樣有一包豆芽菜,還多了一根油條。


現榨的甘蔗汁,這應該是這裡唯一偏貴的產品了,一杯要價美金三塊左右,但是在懷念甘蔗汁滋味的心情下,也只能乖乖付錢啦。


雖然已經要求少冰,但杯子裡頭還是裝了滿滿的冰塊,但甘蔗強烈的甜度似乎不受影響,在冰塊的作用下喝起來更加舒暢痛快,在夏日炎炎中恢復了些許生氣。

Banh Mi & Che Cali
8450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5600

647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93-8396

135 San Gabriel Blvd
Ste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6-8728

13838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534-6987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