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 Burger - La Habra, CA (Closed)


漢堡 Hamburger,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美食,烤得香酥的麵包,包挾著漢堡肉片的豐美肉汁和多種配料,帶來那種豪邁強烈的美味食感,常常讓人忘記熱量卡路里的計算,只能在飽餐一頓後扶著圓滾的肚皮進入想睡午覺的狀態。查理今天介紹的這家漢堡店,在 La Habra 當地可是廣受歡迎的人氣餐廳,雖然周遭有許多快餐速食店,但這裡的漢堡可是有著讓人吃下後瞬間忘卻其他漢堡滋味的特殊魔力。


簡潔乾淨的店面、半開式的廚房、新鮮的食材,這裡是一個讓人能專注享受漢堡美味的環境。


桌上擺放著多種醬料,讓顧客能夠自由地調配喜好的口味,各式美式醃菜也是搭配漢堡不可少的佐料。


招牌的松露漢堡,火烤的甜椒、蘑菇、安格司牛漢堡肉、灑上大量的松露油,呈現出讓人腦袋中留下不可抹滅記憶的美味畫面,從咬下的瞬間就已經完全讓人臣服這股難以形容的美味。


半熟的煎蛋,更是增添漢堡風味不可缺少的一環,蛋液的滑嫩和香氣搭配著麵包和肉片更是千古不變的美味公式。


而高品質的安格司牛漢堡肉本身就十分美味,無論是以搭配何種材料,以不同的口味呈現,都是讓漢堡加分的關鍵。薯條上頭撒了大蒜鹽,或是起司和豆泥等,也是重量級的美食。


招牌的 G Burger,可以選擇菜單上所列出的所有配料,從冒著香氣的蘑菇,加州盛產的新鮮酪梨、蘋果木煙燻製成的厚實培根、鹹香味濃的Pastrami牛肉、兩片厚實多汁的安格司牛漢堡肉、酸甜的鳳梨片等等,五花八門的豐富用料,濃縮在這一個超豪邁、超大份量的漢堡裡頭。送上桌時,漢堡裡頭的豐富食材被一把餐刀固定著。


當然這把餐刀不是放好看或是要顧客優雅的享用這個漢堡,而是為了充分享用這個漢堡的美味。首先要由漢堡上頭垂直切下,將麵包連著裡頭的食材一起切成小塊,再用叉子將所有食材一起送入口中,感受著豐富食材那種大幅超越一般漢堡的多層次美味。


裡頭的用料到底有多豐富?看著菜單上頭的說明就可以一目了然,其實以G Burger裡頭囊括全部配料的價格來說,對食量大的朋友們是一份相當划算的餐點,對食量一般的朋友們來說兩個人分食也能帶來飽足的食感。


不只是漢堡的美味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以店名命名的招牌薯條,外酥內軟的薯條、豐富的配料、濃郁的醬料,搭配在一起的風味更是超級強烈,完整呈現美式的豪邁風格。


一刀切下,這個漢堡的斷面,閃爍著各種食材帶有的新鮮光澤,半熟漢堡肉的肉汁和各式醬料,讓這個巨大漢堡吃起來有著豐潤多汁的口感,鳳梨的酸甜中和了油膩、培根的香脆增添了漢堡的香氣、半熟煎蛋的滑嫩更是讓人無法放下手中的刀叉,將漢堡一口一口的送入口中,吃一口就可以享受十多種食材的美味,呼應著這家店的精神,「Any Way You Like It」!

G Burger
http://www.gburger.com

421 E La Habra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245-7208

13256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02
(714) 731-7758

18120 Brookhurst St
Ste 1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965-67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