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rs Bea’s Louisiana Chicken and Waffles - La Habra, CA (Closed)


查理之前在介紹在南加州像當知名、甚至是連美國總統歐巴馬本人都親自造訪的 在地美食 Local Favorite 名店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and Waffles 時就提到,炸雞與鬆餅這兩樣在非本土美籍人士眼中看起來在平凡不過的兩種食物,卻是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是不可缺少家常美食,而將炸雞與鬆餅結合起來更是號稱帶有美國精神的食物搭配。看似簡單的炸雞與鬆餅,其實在小細節上有著店家的堅持和特色,像是這間位於 La Habra 的餐廳,以提供各式美國南方風味餐點為主,炸雞與鬆餅更是該店的主打特色。


餐廳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還有掛在牆上的電視可以欣賞體育賽事,而許多小地方也都可以看出來店家想要營造富有 Louisiana 當地特色的用餐氣氛。


既然是在店名中,鬆餅自然是這裡不可少的招牌菜色,雖然聽起來相當普通,不過這裡的鬆餅可是有花心思在口味的調配上,看介紹都會讓人想點來嚐嚐。


菜單裡頭可以選擇帶有美國南方風味的各式菜色,酒精類的飲料在這裡也有提供。


從送上桌時外層冒著紅亮光華的醬汁,可能會猜想這是Buffalo Wing 辣雞翅,但裡頭採用的是魚片,炸粉吸收了相當多的辣醬,吃起來香辣帶有酸味,但喜歡辣味的朋友,可以另外再加辣醬或是加了蒜頭和辣椒特調的辣椒水。


講到美國的南方美食就不得不提到 Gumbo 這道食物,之前在介紹在農夫市場裡頭的知名小店 The Gumbo Pot 時就已經有提過,除了一般會使用到的食材外,這裡的湯汁裡面還加入了大量的海鮮,像是蟹肉、蝦子等,再加上香腸。


整體吃來的食感相當強烈,各種食材的風味就算是在濃郁的湯之中仍相當地突出,但口味偏鹹許多,如果能附上一些能沾著湯汁食用的麵包會更好,或是增添米飯的份量來搭配。


等了好一陣子,讓人期待的炸雞和鬆餅的組合終於送上桌,炸得金黃的炸雞首先吸引了目光,也沒有那種一般炸雞會出現的過於油膩的感覺,應該是採用了高壓的油炸鍋。


雞肉的外層相當酥脆,而且鹹香味恰到好處,裡層的雞肉相當細嫩,豐美的口感也讓人不自覺地多嚼了幾口,喜歡炸雞的朋友可別錯過,在查理的心目中甚至比上述的知名店家更好吃。加入了肉桂和蜂蜜的招牌鬆餅,在蓬鬆的程度上可能只能帶來比較普通口感,但是風味又勝過一般鬆餅,讓人會想再來試試其它的口味。


這間餐廳在口味上有著自己的一套,提供的餐點內容也是獨具特色在周遭地區比較少見,但要作為一間會讓顧客經常造訪的餐廳,在價格與份量上如能做些調整,應該能吸引更多消費者,但還是值得推薦給想要嚐鮮美國南方風味食物的朋友。


Mrs Bea’s Louisiana Chicken and Waffles
1299 S Harbo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714) 441-2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