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rtega's Fish & Grill - Whittier, CA


隨著天氣又逐漸地炎熱起來,墨西哥式海鮮料理 又成為在用餐時心中排名向前推進的用餐選項,以酸甜清香的風味來呈現出來自大海的豐富美味,光是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特別適合吃來消暑解熱。這間位於 Whittier 的海鮮專賣市場,除了提供各種海鮮食材供顧客選購之外,也是在當地受到歡迎的用餐去處,不只是採用自家市場販售的各種新鮮海鮮食材作成各種料理,每天推出不同內容的特惠餐點,更能夠以實惠的價格讓顧客體會到各種道地的墨西哥風味美食。


不愧是在當地熱門的海鮮專賣市場,小小的店面裡頭卻有著豐富的海鮮漁獲選擇,像是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生魚、海鮮,或是店家特製各種口味的 ceviche,讓人一時間難以決定今晚餐桌上的主角。


以海鮮料理為主的各種墨西哥食物,不論顧客只是想吃個簡單的午餐或是在派對中端上讓人驚豔的海鮮拼盤,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種類豐富的餐點選擇。


這裡可以喝到各式各樣生產魚墨西哥當地的特色飲料,從汽水到啤酒,眾多的選擇讓人在冰箱前看著眼花撩亂。提供免費的墨西哥脆餅在一般的墨西哥餐廳都很常見,但是這裡的沙沙醬滋味很不錯,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吃下太多脆餅撐肚。


肥美的生蠔,雖然每隻的大小不一,但是都透露著飽滿的光澤,生猛多汁的食感,滴幾滴萊姆汁就已經相當地美味。


這裡的生蠔還有一個更生猛的吃法,也是掛上店家名稱的美味餐點,將生蠔上頭撲滿自家製的魚肉 ceviche,還有一隻鮮蝦點綴,光是在視覺上頭就已經讓人感受到來自大海的清新遼闊,入口之後的食感更是難以言語形容,結合清新酸香的味道,同時又感覺海潮不斷席捲而來的生猛。


無論是擠上幾滴萊姆汁或是沾上各種辣醬,尤其是搭配店家特製的醃製黃色辣椒,不變的是讓人驚喜的海洋生猛風味。


將整條Tilapia 魚油炸,魚肉外酥內軟,配上米飯或是熬煮的豆子配菜,或是一些生菜沙拉,搭配玉米餅皮,就是一份美味實惠的餐點。經常在海鮮餐廳看到的Tilapia,雖然在不同國家有著各種不同的名稱,但其實有許多都是來自於台灣養殖的吳郭魚,想到這裡吃起來別有風味。


每週二特價的Taco,各種口味都只要$0.99,就算是已經飽嘗美食,也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而且在以海鮮食材為主的墨西哥餐廳,牛肉Taco的美味不輸給炸魚Taco,牛肉多汁入味,上頭的酪梨醬也很新鮮。


吃來酸甜清香的海鮮雞尾酒,一直都是在墨西哥海鮮餐廳中廣受歡迎的美食,雖然價格相較之下略高,但是可以吃到包括蝦子、章魚、酪梨等美味的食材。


喜歡刺激的重口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自家製辣椒,看來金黃的醬料好像沒有太大的殺傷力,但是吃起來可以辣度十足,從舌尖辣到喉嚨,與各種海鮮食材搭配都能夠提昇原本就已經生猛的風味。親切的鄰家小店,結合海鮮市場與餐廳,卻帶來讓味蕾震撼十足的生猛體驗,喜歡墨西哥食物,尤其是海鮮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Ortega's Fish & Grill
15660 Leffingwell Rd
Whittier, CA 90604
(562) 902-9409
ortegasfishandgrill.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