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aising Cane’s Chicken Fingers - Orange, CA


近期在南加州的 速食 Fast Food 連鎖餐廳業界,除了來自紐約的 The Halal Guys 吸引相當多的關注程度,另外一間來自南部路易西安那州、只賣炸雞柳條 Chicken fingers 的 Raising Cane’s 餐廳,也是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除了來自食物本身的原因,這間連鎖速食餐廳的成功更是貨真價實的美國夢寫照。從揮汗如雨的鍋爐焊接工到阿拉斯加漁船上專補鮭魚的漁民,這間餐廳的創立者 Todd Graves 為了籌措經費來證明只賣炸雞柳條的速食餐廳是可行的,他經歷了各種艱困的挑戰,在1996年親手將一棟老房子打造他的第一間餐廳後,至今演變成分店遍佈全美的熱門速食店品牌,而且始終如一地只販售他所追求的,最高品質的炸雞柳條。


每間分店都是依照總公司的標準來全新打造,尤其是承襲著第一間店成立時所發現畫在老舊牆壁上的壁畫來設計的風格商標,更是每一間分店不可缺少的精神指標。


鮮明的運動風格裝飾滿佈在這個餐廳裡頭的用餐空間,這一點也是比起其它連鎖速食餐廳能帶給顧客更深刻用餐體驗的原因。


簡簡單單的菜單內容,就是以炸雞柳條來變化而成的組合餐點,來到這裡點餐幾乎不需要傷腦筋就可以做出選擇。


店裡頭的飲料是開放讓顧客自取的,除了常見的汽水種類,最熱門的選擇是店家自己的美式甜味茶與原味茶飲,帶有來自紅茶特有的輕微苦澀喝起來特別能夠解膩,但熟客都知道在櫃台後方飲料機內的檸檬汁飲料也是不能錯過的。


炸雞柳條套餐是這裡最具有人氣的餐點,可以直接地感受到其招牌餐點炸雞柳條會受到大眾喜愛的原因。這裡的炸雞柳條外層的裹份並不是特別的厚重,鹹香的程度也不會太過猛烈,可以很明顯地吃到包裹其中的雞胸肉來自肉汁的香氣與風味,對於喜歡口味重一些的朋友,附上的醬汁就是最好的幫手。


作為襯托主角炸雞柳條的套餐,附餐的內容包括類似夏威夷甜麵包、現場切片並加入奶油與蒜味香料稍微香煎、口感比較綿密的長形體司、吃來香甜爽脆的捲心菜沙拉、以及只有管理階層知道配方的招牌 Cane's 沾醬及附餐薯條。Cane's 沾醬吃起來有種類似千島醬的香甜,但帶有一些來自香料的刺激,確實地提昇炸雞柳條的美味。


每一根炸雞柳條都是扎扎實實的雞胸肉製成,口感上雖不若東方人喜愛的雞腿肉那般軟嫩細緻,但是更富有厚度與彈性嚼勁的肉質,再搭配鹹香卻不過份搶戲的酥炸麵衣,特別能感受來自雞肉本身的美味。


光是炸雞柳條帶來的飽足感比較單薄的話,加上漢堡麵包作成的三明治絕對是能帶來充分的滿足程度。從麵包的選用上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之處,是那種單獨吃麵包也可以感受其香甜的程度,適中程度的鬆軟但同時也稱托著炸雞的風味。


有了麵包的加持,在原本雞肉的風味外帶來不同的香氣與更豐富的口感,在大量醬料的加持下彌補了原本覺得雞肉不如牛肉製作的漢堡肉那種會有肉汁的食感,咀嚼起來一樣是相當富有樂趣。


因應不同的節日這間帶有活力與創意的連鎖速食店,也會調整菜單上的菜品來吸引顧客。成功不是偶然但努力是必須的,這見證著美國夢實現的美味炸雞柳條,吃起來不但填補著肚皮的空虛,在精神層面好像也打了針強心劑一般,在這分享給每個在美國奮力打拼的朋友。


Raising Cane’s Chicken Fingers
raisingcanes.com

2249 N Tustin St
Orange, CA 92865
(714) 282-1886

1420 S Azusa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581-9747

3150 Harbor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0-1477

1050 S Beach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266-1890

3150 Harbor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0-1477

11066 Magnolia Ave
Riverside, CA 92505
(951) 637-6551

9265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562) 861-5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