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MC Seafood & Raw Bar - Los Angeles, CA


談到在 洛杉磯 的韓國城中的美食,一般人的印象就是滿坑滿谷的 烤肉餐廳 韓國特色料理,當然查理之前介紹過的韓式海鮮餐廳也是頗具盛名(像是提供海鮮生食料理為主的 Wassada 或是火烤海鮮的 Jae Bu Do 等)。今天這間新開不久的餐廳,跟以往常見的餐廳不同,採取較為「時尚」的方式來詮釋 海鮮 這樣廣受許多人喜愛的食材,感覺有點像是 Fishing with Dynamite ,但有著更加豐富多元的料理和酒類選擇,甚至有朋友在吃過後笑稱可以用「帶有韓式風味的 Water Grill 」來形容(當然實際上兩間餐廳有著不小的差距)。感謝知名的 美食部落客 介紹,查理一直惦記著規劃造訪這家餐廳的日子,尤其是在每天下午四點到七點的 Happy Hour 時段,只要美金 $1 的新鮮生蠔更是在腦海中不斷呼喊著對於美食追求的熱情。


同一個商場裡頭,還有超市、零售店等等,規劃還算井然有序,採光也相當明亮,在用餐時間到達前或是飯後在裡頭逛逛走走都不賴。其中韓國超市的販售商品種類相當豐富,價格更是比許多華人超市更有競爭力。


進入餐廳,料理區上方醒目的招牌馬上就吸引了目光,不分週末假日在每天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的 Happy Hour 時段,一個生蠔只要美金一元。雖然在墨西哥式的海鮮餐廳吃到的生蠔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但是味道卻大相逕庭、兩者有著全然不同的風貌。以新開設的店家來說這裡的服務生很親切,一入座就送上有著可愛造型的水瓶,感覺連冰水也都變得好喝。


看著料理區推積成小山的新鮮生蠔,二話不說,一入座當然就先點上一打生蠔解饞。如果想喝上一杯,這裡也有完整的吧臺,各式調酒一應俱全,也附有大尺寸的電視提供顧客欣賞各類體育轉播。


對於喜愛生蠔的老饕來說,各種不同種類的生蠔都是不可錯過的美味。但如果是在 Happy Hour 點用$1生蠔,種類就是由店家來選擇的EASTERN 生蠔。


雖然是$1的特價生蠔,但是其品質和鮮度可是完全物超所值,搭配任何調味料都很美味。相似品質的生蠔在其他地方的要價約是三倍左右,當然在非折扣時段這裡的價格也差不多是這個水平。至於有許多人提到生蠔經過「沖洗」後最原始的味道被破壞掉了,查理覺得其實問題不大(應該是不同開蠔工的手法差異?)。


一邊品嚐著物美價廉的新鮮生蠔,一邊閱覽著菜單上的菜色。除了生鮮的食材外,從美金六元起到十多元左右的前菜部份,採用了多元的食材和充裕的份量,無論是點用多樣分食當作主餐或是配酒都不錯,相較之下主餐的選擇就較為侷限,價格也相對高昂。


許多人推薦的大蒜炒麵,的確相當開胃好吃,當強烈的蒜味居然和其他海鮮食材巧妙融合時,不得不佩服設計菜單時的巧思。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油膩,但滴些辣椒醬調味後更加美味。軟殼蟹 Slider(小三明治)用料也很扎實,但口味就平凡了一些。


Lobster Roll龍蝦三明治是這裡的招牌菜色之一,建議點用完整的一份($16,份量如照片所示),飽滿扎實的蟹肉在奶油和海鹽的調味下更加鮮甜。查理覺得因為奶油過多的關係吃起來有些油膩外,其實口味不輸給一家位於 Santa Monica 以同樣菜色聞名的景點餐廳(之後會陸續介紹),這裡的價格也實惠許多。


各種特色調酒和生啤酒都是搭配海鮮美食不可缺少的夥伴。


新鮮飽滿的蛤蜊搭配鮑魚清湯、再以青蔥和香菜提味,還有蒟蒻麵,喝起來暖和舒服,鮮中帶有清甜。


南加州 Santa Barbara 產地直送的高品質海膽,鮮明的顆粒呼應著完整呈現的鮮度和濃郁甜度,以份量來說更是相當突出,碩大的海膽其滋味甚至優於許多以往在其他高級餐廳吃到的。


除了料理生食的區域是用透明玻璃圍繞,烹飪區也是以半開放式的設計來讓顧客可以將烹飪過程看得清楚,座位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團聚甚至是十多人的團體一起享用美食。在食物方面,以海鮮為主、生食或是熟食的菜色都藉由出色品質的食材加持而有著亮眼的表現。搭配各種具有流行感的特色餐點組合成的菜單,吃起來美味也很有趣, 整體帶來的用餐體驗讓人相當滿意,尤其是讓人倍感親切的 Happy Hour 時段。老實說,在造訪過這家店後,在其他主打海鮮餐點但是價格比這裡高昂許多的餐廳裡,應該會有好一陣子看不到查理的身影了。

EMC Seafood & Raw Bar
emcseafood.com 

3500 W 6th St
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51-9988

14346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949) 748-3979 


顯示詳細地圖

1 則留言:

  1. 8月底因為廚房發生小火災暫時關閉囉,建議最近有計畫造訪的食客們要先打電話去確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