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ishing with Dynamite - Manhattan Beach, CA


之前介紹過有著 米其林評鑑 一星頭銜,位於 洛杉磯 市中心的 Water Grill,是一個提供居住在遠離海邊的人們,能夠在雅痞的休閒風格中,盡興品嚐美味 海鮮 和美酒的去處。今天介紹的這間小餐廳,不只是主廚也經過在 Water Grill 的歷練,位於 Manhattan Beach 距離海邊不遠的小餐廳更讓喜愛海鮮的人們能夠富有生活情調地來享受美味的海鮮,且在雅痞風格之外更多了一股輕鬆自在的氣息。這裡海鮮食材的品質,不論是透過生食冷盤或是烹烤料理呈現、其新鮮的美味更是讓人記憶猶新。


最早是在加州知名的 美食部落客 KevinEats 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對於海鮮有著瘋狂熱愛的查理就開始計畫造訪的日期。餐廳的外觀設計巧妙地運用邊間的轉角,遠遠地就可以看見餐廳裡頭透出的燈光,導引著為海鮮美味前來的食客。


小巧溫馨的店面,從屋頂上的掛燈到牆上的圖畫,處處裝置的店家的巧思,當然最讓人興奮的是一進門映入眼簾的生蠔吧臺和放置活龍蝦、蟹等海鮮的水族箱。


以海鮮餐點為主的菜單,加上手寫介紹和一些俏皮的話語,小店的溫馨也在菜單上傳遞著。


依照份量和種類不同,三種不同的海鮮盤可供選擇,包括 The SS Minnow、The Queen Mary、或是The Mothershucker,照片上是 The SS Minnow的 份量,但總類也已經相當豐富。當用餐人數多或是想要飽食海鮮時,點上一盤結合兩層餐盤,上頭滿佈蝦、蟹、生蠔等各式各樣的 The Mothershucker ,保證就是讓人為之瘋狂的海鮮饗宴。


總類、產地國家等,想瞭解吃進肚皮的海鮮食材來自何方,就靠這張小小的、上頭詳列著今日特選海鮮的紙張。


大尾爽脆的蝦肉,或是更具濃郁滋味的龍蝦、想要以紅酒搭配,進行一場與海鮮的浪漫之約,或是搭配各式生啤酒,豪邁地大快朵頤,新鮮海鮮的美味總是風情萬種。


都是一時之選、來自大海的美味組合,像是淡菜、Peruvian scallops、生蠔、與搭配生蠔的 Mignonette、Cocktail、Ponzu、Pico de Gallo醬料,或是與蝦肉絕配的 Yuzu Koshu Mayo、Saffron Aioli、Remoulade,搭配不同的醬汁各有風味。


除了生食和冷盤之外,這裡的熟食海鮮也有令人深刻的美味表現,章魚腳外層吸盤有著香脆的美味,咬開裡層卻是鬆軟綿密的口感,與冰涼的啤酒更是搭配。


帶有清新香氣的檸檬派,上層是噴槍火烤後的奶油加上少許檸檬皮提香,下層酥軟的派皮包裹著內層軟嫩帶有高雅甜度的檸檬派,精緻細膩的一道甜品,延續著飽嚐海鮮後的愉悅心情。


隨著夜色低垂,來杯美酒配著海鮮,在小店的獨特氣氛之中,紀錄著透過美味海洋風味詮釋的歡愉。

Fishing with Dynamite
1148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893-6299
http://www.eatfw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