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景點:The Queen Marry (Halloween Dark Harbor) - Long Beach, CA


講到南加州的景點,就不得不提到位於 Long Beach 的 The Queen Marry(瑪麗皇后號郵輪),這一艘於1934年完工,在當時是最頂級豪華的越洋郵輪,自首航到法國之後,開始了她傳奇的故事。曾經獲得最快速橫越大西洋抵達紐約的殊榮,以其高性能、豪華、與高載客量紅極一時,適逢二次大戰爆發,瑪麗皇后號被英國軍方徵收,加大承載人數與武裝作為運兵船之用,最多曾單程裝載超過一萬六千名的士兵與船員,最遠曾由美國東岸航行至澳洲雪梨,總橫洋遠程航行超過千次,在大小戰事中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經歷了許多悲歡離合的故事。在二戰結束後,瑪麗皇后號於1967年被加州長堤市政府以在當時超過三百萬美元的價格標得,作為博物館與旅館使用,至今已經是人們耳熟能詳、必訪的著名觀光景點。


在當時背負著許多生命,更是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有著重要地位,豐富的傳說和故事讓瑪麗皇后號有了獨特的歷史意義,除了參加有導遊解說的行程來體會這些過往歷史外,包括船長室、水手休息室、引擎機房等也都開放給一般的遊客,只要購買參觀券,就能讓人能感受當初在開著這艘郵輪在海洋上肆意遨遊的的霸氣以及當初的榮景。


原本的客艙在今日改建成古色古香的旅館客房,華麗的大廳也加上販售紀念品的小店,原本是提供給登船貴賓使用的酒吧和用餐包廂也對外開放,讓瑪麗皇后號成了十足的觀光景點。


站在甲板上,隨著海風的吹拂以及陽光帶來的暖意,看著沿岸的美景,讓人沈浸在過往歷史的潮流之中,細細地緬懷品味著時間流動的意義。


在白天原本是讓人懷舊感受歷史意義和藍天白雲暢快的景點,到了晚上卻有著全然不同的一面,恐怖、詭異、冒險的氣氛滿佈了整艘船以及四周的環境。


在萬聖節這一天,瑪麗皇后號以及其周圍的空地和停車場,會規劃成有數個鬼屋的恐怖遊樂場,加上船艙裡頭,包括最富盛名的游泳池、船首艙、引擎室等繪聲繪影鬧鬼或是實際發生過事故的場所,改建成特色鬼屋,吸引了大批的人潮湧進,參與這個在南加州地區廣富盛名的萬聖節活動。


遠看以為是穿著破舊制服的工作人員,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們臉上的特殊化妝如同凶神惡煞的鬼怪,讓膽子小的遊客瞬間發出震天的驚叫聲,在園區中此起彼落。


維妙維肖的恐怖佈景裝飾和充滿園區穿著鬼裝的工作人員,讓瑪莉皇后號原本就已經相當富有歷史故事的背景覆蓋上了一層讓人感到神秘又驚恐的面紗。


規劃得相當完整的萬聖節主題遊樂園,裡頭也有各式的商品和餐飲販售,讓遊客在驚嚇之餘也能夠補足體力再次挑戰鬼屋。


裝扮如鬼魅般的工作人員,利用船艙之中蜿蜒曲折的路線與燈光,帶來讓人驚嚇指數破表的旅程,稍微不留神,就會被背後或是攀扶在門框上頭,無時無刻在身旁出沒的「鬼怪」嚇得屁滾尿流。


從停役恢復為郵輪至改建成旅館與博物館至今,靈異傳說和鬼魅事件不曾間斷。如果你已經在平日去造訪過這艘大船,體驗過往歷史的榮光,更不能錯過在萬聖節時精心企劃的鬼節活動,感受那股驚悚氣息籠罩著全船,像是在背脊的寒意一般,不斷侵襲感染著來訪的遊客。

The Queen Mary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877) 342-0738
http://www.queenmary.com/

萬聖節活動專用網頁
http://www.queenmary.com/dark-harbo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