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aik's Noodle - Los Angeles, CA


身為廚師、餐廳經營者、電視節目主持人等多重身份,Paik Jong-Won (白種元)在韓國是家喻戶曉、地位就像是在美國主流美食節目中身兼廚師身份的多位知名主持人一樣,有他出現的多檔節目都是現在的收視熱門,旗下的餐飲事業也隨著其知名度不斷擴展,像是這間專賣韓式 麵點 Noodles 的餐廳就已在美國多處開設,帶有釉黑醬汁的炸醬麵與辣味海鮮湯麵不僅是滿足韓裔朋友的口味,豐富的滋味也受到許多非亞裔顧客的喜愛。


餐廳的採用加盟的方式來經營,各家的規模略有差異,但風格都帶有一致性,木紋牆上貼滿各種食物照片的介紹是一貫的方向。


以韓式炸醬為主打口味,搭配各種飯類與麵食餐點,種類不多類似快餐點的經營模式,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喜歡簡單一點的口味,可以點加上大量炸醬的麵條或炒飯,喜歡口味清淡一點的可以點海鮮牛肉湯麵,當然也有加入辣味的海鮮湯麵,雖然種類不多但也都能滿足各種喜好。


主食之外也有像是糖醋炸豬肉、炸雞、炸蝦等各種配菜可供搭配。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出自名廚旗下,餐廳內當然也少不了本尊的照片,在他的光環下不指示餐飲事業蓬勃發展,許多檔熱門節目也是至今長紅。


雖然是以傳統的韓式麵食飯點為主,並沒有提供烤肉或是火鍋之類、適合下酒的菜色,但依照餐廳位置的不同,在較具規模的餐廳還有包括燒酒與啤酒在內的飲品選擇。


桌上的調料以搭配麵食為主,包括辣椒粉、白醋、醬油、鹽巴與胡椒,不論點用的是乾吃的炸醬麵或是海鮮辣湯麵,加入大量辣粉調味都是受到韓裔朋友喜愛的吃法。


點用餐點都會附上色澤豔黃的蘿蔔泡菜,爽脆的口感中透著醃製過後的香甜,可以調整吃下炸醬麵或是海鮮辣湯麵厚重的口味。


糖醋炸豬肉,豬肉裹上的油炸粉是偏濕、口感軟棉的配方,吃來軟中帶酥配上香甜的糖醋醬汁,多人用餐時點來分食是還不錯的開胃小吃,吃多了那分甜蜜透軟的風味會有些負擔。


招牌的炸醬麵,來自豆瓣與洋蔥的香氣在一端上桌時就撲鼻而來,原本看起來覺得偏少的醬汁,也在攪拌均勻後為每一口吃進口中的麵條帶來濃郁的鹹香。


醬汁的風味很足,唯獨是麵條的口感有些偏軟,吃在口中少了一些來自咀嚼彈性的快意。


辣湯海鮮麵也是店裡頭另外一道許多人點用的美食,除了海鮮之外也有大量的蔬菜,辣度對於平時不太吃辣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一些招架不住。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碗海鮮牛肉湯麵,用料食材與辣味海鮮麵一樣都是可以吃到肉與青菜的豐富內容,湯頭則是清爽富有肉香。


雖然來自麵條的口感稍嫌薄弱,泡在麵湯中更顯軟爛,但來自湯碗中各種豐富的配料,吃起來還是帶來相當的飽足感。


強調採用自家製麵的麵條,或許在烹煮的時間上做些調整,應該會呈現出更具有彈性的口感。


整體用餐體驗差強人意,特別是在一些附近沒有太多亞洲風味食物的地區,韓式風味的麵食仍是吃起來更符合亞洲人胃囊的用餐選擇。

Paik's Noodle

10650 Zelzah Ave
Los Angeles, CA 91344
(818) 488-1373

347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9-0410

4800 Irvine Blvd
Irvine, CA 92620
(657) 720-1225

515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2-0410

28124 Newhall Ranch Rd
Santa Clarita, CA 91355
(661) 678-08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