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Gordon Ramsay Burger (Planet Hollywood) - Las Vegas


來自英國的 米其林指南星級 名廚 Gordon Ramsay 應該是近代名廚中個人特色最強烈的,在節目中批評參賽者或餐廳毫不留情的畫面與其犀利言詞都讓觀眾們記憶深刻。他說話大聲的底氣是因為其不凡的成就,光是在世界娛樂之都的 賭城 Las Vegas 就有好幾家的餐廳,跟之前介紹過專賣英式炸魚與薯條的 Gordon Ramsay Fish & Chips 一樣,這間位在 好萊塢星球 Planet Hollywood 賭場內的 Gordon Ramsay Burger 也是不需要太多花費就可以感受名廚風采的用餐選擇。


門口裝試著明星主廚的大名與來自瓦斯管與火焰交織的裝置,在排隊等位時讓每個顧客感受那強烈的力道與衝擊感。


漢堡是 Gordon Ramsay 在烹飪節目中經常製作的一道料理,在火焰的呼應下也讓顧客們更加期待這份來自火烤的美味。


以往造訪的經驗中有碰上幾次大排長龍的情況,還好目前可以透過 Open Table 線上訂位,造福一些會員卡等級比較初階的旅客。



從食譜到衣服,明星主廚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週邊產品,滿足各地遊客前來朝聖時的購買衝動。


睡到中午後來到這裡,坐在吧台區點上一杯啤酒,配上美味的漢堡來欣賞體育賽事,是打開賭城一日的其中一個正確選項。


附上數年前造訪時的菜單,目前的口味沒有當時那樣多種,價位也略為調高有些可惜。



除了各種口味的漢堡,這裡也有多種西式簡餐類的開胃小菜與配菜,詳細的菜單可以點 這裡


香酥的洋蔥圈是搭配漢堡的好朋友,來次啤酒與奶油調製的油炸面衣吃來更加酥脆,洋蔥本身也還帶有飽滿的水分。


首次造訪的朋友可以點用冠上地獄廚房之名的招牌漢堡,不僅可以品嚐到漢堡肉片的風味,適當的酸度與辣味搭配更可以將牛肉的風味吃起來更加細膩,是吃起來比較不會感到膩口的選擇。


在點餐時先要求將漢堡一分為二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看到由廚師以鋒利刀鋒切下的斷面秀,麵包、酪梨、辣醬、烤辣椒、起司、漢堡肉片等,豐富的色澤透過視覺影響著唾液的分泌,也讓這分口味吃來更加滿足,雖說整體還沒有門口的火焰擺設那般具有衝擊力道,仍是一份好吃的漢堡。


Farmhouse Burger 是口味更加豐富的選擇,加入厚片的培根與半熟煎蛋,光是看到文字就應該可以想像入口時那股濃郁具有衝擊感的滋味,帶有的咀嚼口感也是各種口味中最富有層次的。


厚片培根香氣充沛甚至搶過漢堡肉的風采,如果是偏好牛肉風味重一些的朋友,建議還是點用其它的口味,但喜歡培根的朋友一定會吃得意猶未盡。


選用來自愛爾蘭的Dubliner乳酪,就算是遇上熱度融化後仍有香滑可以拉絲的口感,配上半熟蛋汁一起也讓香氣更加提昇。


相對名廚旗下的其它餐廳,在這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具有名廚風采的食物,品嚐過的幾種漢堡風味也都還不錯,雖不至讓人吃來眉飛色舞,但帶來愉悅的飽足感是足夠的,只要沒碰上大排長龍的情況蠻推薦一試。



距離上次造訪賭城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一邊整理過往用餐的美食紀錄,一邊期望生活早日恢復正常之時。

Gordon Ramsay Burger (Planet Hollywood) 

3667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85-5462

https://www.caesars.com/planet-hollywood/restaurants/rams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