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Open Door - Monterey Park, CA (Closed)


"The Open Door?"   哈...話說哪一家餐廳不是開門做生意的?! 這只是一家位在 Monterey Park 商場的轉角,外觀毫不起眼的小餐廳,卻是許多人讓美食與佳釀紓解身心的溫柔鄉。  


瓶裝的清酒、各種水果口味的特調燒酒,或是冰涼暢快的生啤酒,在夜幕低垂時,餐廳裡頭就湧入了四面八方來的人潮,在日式與西式合併的菜色之中,燈光微弱卻舒 暢自在的用餐環境呼應著酒杯起起落落的快意。各種日式的下酒小菜或是每日的特別食材,都會在店裡頭那張大黑板上一目了然。


魚料食材的變化,從沙拉、前菜、握壽司到手捲等都有,這裡的魚生類食材維持著一定的品質,讓客人再幾杯黃湯下肚後仍能品嚐著日式精緻的美味。


這種酸酸鹹鹹又有些微甜的醬汁,無論是搭配那一種魚生,吃起來都相當清爽,清雅淡甜的醬汁搭配來自海洋的美味,不但開胃,也不會蓋過食材原本的鮮美。


各式手捲、烤魚等等雖然說份量不大,但口味也都相當精緻。手捲包著的是整片調味過的魚生,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扎實。而牛肉飯更是讓人垂涎三尺,送上桌時鐵盤的 熱氣讓鋪在上頭的食材香氣四溢,鋪在牛肉下方的米飯沉浸在肉香之中,隨著鐵盤的熱度形成香脆口感的鍋巴,更增添了濃郁的滋味。


外表不起眼的小漢堡,實際上吃起來卻十分的美味。內層夾著小片漢堡肉軟嫩好吃,只有現拍的漢堡肉餡能有如此多汁的美味。肉片上頭撒著炒過的洋蔥增添了酸甜的口味,混合著起司的香氣,讓這一個小小的漢堡卻蘊藏著大大的美味,讓人再三的吮指回味。

The Open Door
122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2-98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