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olita Tacos & Margaritas - Anaheim, CA


在通貨膨脹的影響下,外食餐點的價格明顯調漲,尤其是亞洲風格的餐廳,如 中式 Chinese Cuisine日式 Japanese Cuisine ,對比之下其它風格的餐廳漲幅就比較平緩,特別是在南加州廣受歡迎的 墨西哥 Mexican Cuisine,而且還是有美侖美奐帶有特色裝潢的用餐環境。

本篇介紹的墨西哥餐廳,跟知名連鎖的墨西哥餐廳品牌 El Torito 隸屬同一集團旗下(自己本身蠻喜歡 El Torito 在週末推出的早午餐 自助餐 Buffet ,下次來介紹),找個機會來品嚐這間同是專賣墨西哥料理但風格更加精緻且主打 調酒 Cocktail 與 Margaritas 的餐廳。 



進入餐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與主打家庭路線與傳統墨西哥料理的 El Torito 的不同之處,從門口接待空間到酒吧設置,更加大膽的霓虹色彩搭配大地色系的擺設,能對視覺帶來衝擊但又不會過於突兀。



用餐環境透過自然採光與人造光源的相互輝映,打造出融合自然風格與現代藝術的氛圍。


現場音樂表顯、寬敞的戶外用餐空間、半開放式具有展示性質的廚房、植物綠意的妝點、舒適的包廂用餐空間,帶來用餐外更多、更豐富的額外體驗感受。




 經過精心設計與包裝的墨西哥餐點內容,整體的菜單設計也很有質感,雖然本質上還是常見的墨西哥料理,但已經讓人更加期待實際的餐點。



平時的菜單、週末早午餐菜單、調酒選擇,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雖然是連鎖餐廳,但提供的沙沙醬也很有特色,青辣椒沙沙醬帶有清新的氣息與適中的辣度,但紅橘色的沙沙醬不僅有辣椒烤過後更明顯的香氣,辣度也是更加刺激,而搭配玉米脆片開胃點心的沙沙醬就是更多的蕃茄基底,酸香開胃。



光是招待的玉米脆片點心配上 Margaritas 調酒就已經可以帶來滿足的開心感受,而且酒精濃度還不低,果香濃郁風味足,讓人很快就能進入微醺的狀態,迎接快樂的用餐體驗。


採用桌邊服務的方式來提供街頭風格的墨西哥玉米,由服務生在桌邊將玉米切下後加入青檸汁、起司與醬汁等調味攪拌,香甜清新的風味,為視覺與味覺帶來雙重享受。



搭配玉米脆片點心,生魚 Ceviche 是最適合的食物,其軟棉的口感與酸香清新的調味,配上玉米脆片的香氣與爽脆,在口中咀嚼感受那多重豐富的口味變化,無比開胃。



點用多種口味的墨西哥捲餅 Taco ,食材與調味都不錯,風味雖說不上鮮明,但也都是評分七、八十分,吃來無功無過卻又能累積開心用餐感受的食物。


墨西哥的炒菜料理雖然沒有中式那種繁華多樣的技法與調味,但以雞肉和青紅甜椒為要食材拌炒,再捲入餅皮淋加上生菜上沙沙醬,也是一道讓人吃美吃好,累積開心感受的料理。



飽嚐美食後用口感比一般布丁更加扎實綿密但甜度更高的 Flan 焦糖布丁,透過香甜的滋味來緩和被辣味和香氣洗禮過的味蕾。



從服務品質、餐點風味、用餐環境等,每個用餐過程中體驗到的環節都讓人滿意,是一個可以帶著家人或是招待親友舒適地來享用墨西哥料理美味的好去處,也很適合對於剛來南加州不久的朋友們(如果覺得有些粗獷或是街頭風格的墨西哥料理還帶有些許遲疑)都應該能感受到開心滿足的用餐體驗。

 

Solita Tacos & Margaritas

solitatacos.com


2438 E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6

(949) 755-7519


1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357-6033


7631 Edinger Avenu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714) 894-2792


24201 Valencia Blvd. STE. 3470.

Valencia, CA 91355

(661) 291-13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