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aris Baguette - Diamond Bar, CA


自己雖然不是專業的「甜食/蛋糕 Dessert」愛好者,但每年總會有些特別的日子或是聚會需要讓人吃來露出喜孜孜微笑的甜食來點綴。

這間來自韓國大型食品連鎖企業旗下、全球連鎖的知名 烘培坊 Bakery,就是一個購買糕點甜食的好去處,在離家不遠的 Diamond Bar 就有一間分店,店裡除了種類豐富的麵包、糕點、甜食外,也有茶、咖啡、沙拉、三明治等,一次滿足購買飲料、午餐、早餐、下午茶甜品等各種需求,就算是產品單價比一般傳統的烘培坊略高,仍是吸引眾多甜食愛好者、每天生意興隆。


首次造訪這裡是在多年前要買生日蛋糕,而華人圈知名的烘培糕點基本上也都吃過,想要換換口味就在網上搜尋,而這裡的招牌蛋糕之一「藍莓戚風 Blueberry Chiffon」,光是誘人的色彩與造型,看起來就彷彿可以感覺到送入口中的鬆軟口感與甜蜜滋味。


精心佈置的環境也適合在這裡點杯咖啡來享用甜點,透過口中的甜蜜來消磨午後的時光。



在南加州熱門的連鎖烘培店裡,這裡的麵包糕點擺放成列是值得師法,各種麵包糕點在燈光與陳列方式的氣氛營造下,也讓顧客願意來消費這些看來更加精美的糕點。




店裡頭不僅常備的熱銷口味,各種糕點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再到店內拿取或配送。


時間充裕的話,點杯咖啡來搭配剛從架上拿取的各種糕點麵包,美好的心情透過每口咀嚼不斷累積。



適合午餐的鹹口味三明治都是每日新鮮製作的熱銷款,口味上不輸給一些專賣三明治的連鎖店。


各種製作精美的糕點是一般規模較小的麵包店看不到的,突顯韓式美學的風格。



吃完鹹口味的三明治當作正餐後,再補上一個甜口味的糕點甜食,雖然攝取進入口中的熱量絕對不容小覷,但開心滿足的笑容是掩蓋不住的。


精美的製作風格不僅是在一般的麵包與糕點甜食上,用來慶祝生日與節慶的蛋糕更是傳遞其細膩精美品牌風格的主角,也這間大型連鎖烘培品牌邁向世界、布局全球的重要商品。完整的蛋糕種類請點:這裡,每種看來都是一時之選,而藍莓戚風蛋糕的魅力更是席捲全球。


印製精美的包裝盒與包裝在透明的塑膠蛋糕刀具裡火柴,呼應著主角蛋糕的不凡,


 
優雅的口感與風味來自外層的綿密細緻的奶油至內層鬆軟具有空氣食感的蛋糕,怡人的奶油香氣與藍莓的酸甜滋味水乳交融,且全然沒有任何甜膩感殘留,對於平時不是特別嗜食甜食的自己,是一份吃完一塊還想再吃一塊的美味。有需要購買糕點的場合,可以來這裡逛一圈,相信可以滿載而歸、甜甜蜜蜜地迎接好心情的到來。


Paris Baguette

parisbaguette.com


21050 Golden Springs Dr. C-105,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598-0404


2923 Chino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590-1109


301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322-0404


14450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949) 577-9583


3850 Barranca Pkwy F, 

Irvine, CA 92606

(949) 535-0865


40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761-1404


888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22-2109


 21305 Hawthorne Blvd Suite 100, 

Torrance, CA 90503

(310) 540-1107


708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703-4168


1370 S Beach Blvd. C/D, 

La Habra, CA 90631

(562) 320-9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